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零钱聚爱心”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6-07-01 15:1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7月1日,天津—本报讯 (通讯员 谢婷)

  伦敦当地时间6月27日晚,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在英国伦敦皇家海军学院“2016海航慈善之夜暨中英电影节慈善晚宴”上宣布加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change for good(零钱聚爱心)”项目。未来,天津航空将于机上、机场等渠道启动善款筹集工作,所筹善款将用于中国云南、贵州、江西等50个农村社区4.5万留守儿童的安全保护及家暴预防。

  图一 海航集团董事局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右)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副代表苏天明(左)启动天津航空“Change for Good”项目(蔡林昊/摄)

  活动现场,中国驻英国及北爱尔兰大使馆公使沈蓓莉、英国旅游局主席Christopher Rodrigues、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董事长王健、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UNESCO、UNICEF、UNDP、WFP等多家国际国内公益组织负责人,中英电影节主席及参加电影节的国内知名艺术家冯小刚、徐帆、张国立等各界人士莅临海航慈善晚宴现场,共同见证天津航空“change for good”项目启动。

  图二  “Change for Good”项目启动仪式现场(蔡林昊/摄)

  天津航空选择与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并表示将率先在天航新开国际航线“天津=重庆=伦敦”上试行“change for good”项目,这表明天津航空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传递了天津航空加速国际化战略转型,推进公益活动和企业社会责任国际化的理念。

  “我们希望将每一份筹得的善款用在留守儿童最需要的地方,同时也呼吁大家参与到天津航空的“Change for Good”筹款活动中,共同关注留守儿童,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天津航空执行董事长兼总裁刘璐说。

  据悉,“Change for Good”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国际航空业的一次创新性合作。它始于1991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最广为人知和最为持久的合作形式之一。该项目号召乘客在机上自愿捐款,以资助该组织于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发展中国家开展的项目,改善贫困儿童生活,共筹集超过1.2亿美元的善款。

  作为海航集团成员企业,天津航空自2009年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海航企业精神,在取得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将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利用自身核心资源、核心优势与政府机关、慈善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积极开展社会责任类项目与活动,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成长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