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战高温、斗酷暑、保航班正点

http://www.cnair.com 2016-06-29 16:3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杜财国  于文文)随着旺季的到来,南疆的温度也持续上升,为保障航班的正点起降,和田机场全体员工战高温,斗酷暑,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力保航班正点起降。

  中午13点~17点是和田地面温度最高的时候,也是航班时间战线最长最密集的时候,炙热的阳光直射在地面上,温度高达近40度。搬运人员蹲在闷热的货舱内码放行李、货邮,一蹲就是半小时;机务人员忍受着飞机发动机里喷出的热气,在烈日下专注的检查飞机的每一个部位,不敢有丝毫懈怠。现在正是和田机场航站楼改扩建不停航施工最后阶段,机坪作业流程有所变动,机场领导亲自到一线指导工作,并利用航班间隙召开总结分析会,对各个环节流程不断梳理完善;在人员紧缺,航班密集情况下,机场党委研究决定,抽调机关人员到一线帮助工作,缓解高峰生产压力。虽然天气炎热、不停航施工的影响,但和田机场全体员工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保障航班安全、正点起降。

  机场党委为加强员工的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落实高温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员工中暑和各类影响安全生产的事件发生,为一线员工每人购买了相当足量的饮料、矿泉水,送去清凉,保证一线员工身体健康及高温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田机场全体员工在艰苦的环境和繁重的生产任务下,用汗水诠释着“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新疆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