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旅游网联手日本生活资讯平台All About打造站内首个日本游记频道

http://www.cnair.com 2016-06-22 16:37:2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想去旅游,出发前的人们想必会翻阅各路“驴友”的游记、攻略,为自己的出行做好准备。若是要去日本逛一逛,哪里的游记最为精彩详尽?日前,驴妈妈旅游网与日本生活资讯平台All About强强联手,在驴妈妈旅游网上开设了首个日本知名网站的官方旅游频道All About Japan。

  (驴妈妈旅游网All About Japan官方日本旅游专题频道)

  日本知名的生活资讯平台All About,15年来汇聚各行各业的精英专家,持续提供专业性强、信赖度高的生活资讯,深得日本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另外,在2015年9月, All About国际部还召集了500余位国内外的日本通撰稿人,推出了面向海外用户的多语种日本资讯站All About Japan,网站力图通过“外国人视点,挖掘更多日本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日热情高涨。日本观光厅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2016年访日外来游客已突破1000万人,创下历史最快速度。2015年时,访日游客到7月中旬才超过1000万人。仅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和韩国的访日游客就占到了外来游客总数的60%以上。

  在这样的良好机遇下,驴妈妈旅游网与All About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站内开设了首个与境外媒体合作的日本旅游专题频道All About Japan。

  在驴妈妈旅游网All About Japan这一日本旅游专题频道中,用户可浏览从汇集了16万海量精品文章的All About网站上所精选出来的契合中国观光客需求的旅游达人文章,还可以浏览到大量的原创精品游记文章,为自己的日本之行做好第一手“行前指南”。

  今后,驴妈妈旅游网还将继续注重与境外专业的旅游服务平台合作,汇聚旅游界各路大咖、达人不断输出优质内容,提升用户体验,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