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主体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6-06-15 08:5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胡九宏 )报道       2016年6月13日,由兰州新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牵头,建设单位的相关各部门、设计院、地质勘查院、监理公司、质量检验单位、施工单位组成联合验收组到现场检查验收了“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工程”主体结构。

  验收组分别从实际测量、质量观感、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成员在工地现场认真检查了砼圈梁、构造柱、屋面板浇筑及主体砌体等工程项目,同时从工地现场测量了砼强度、楼板厚度、墙面垂直度等数据,测量结果均满足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并仔细检查了工程技术资料的完整、及时性。通过检查验收,各参建单位一致认为符合主体工程验收规范,同意验收,最终新区质监站宣布:航食综合楼工程通过工程质量主体验收。

  主体工程的验收通过,是工程的核心承重结构的合格完工,不仅标志着该工程的又一阶段性节点的顺利通过,同时为进入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工程下一步将进行内外装施工及管线、设备安装等工作,争取工程的早日竣工并投入使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