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工程顺利完成公开招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8-24 10:3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九宏)报道     8月20日,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召开了“东航兰州中川机场航食配餐及机供品综合楼工程”公开招标会议。按照公开招标的各项程序规定,选定了本工程的施工单位,意味着工程的施工建设即将开始。

  要进行建设工程的公开招标工作,前期各相关工作的完成是公开招标工作开始的必要前提条件,前期工作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一、在兰州新区工程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并取得报建手续,如:建设工程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等;二、在民航甘肃空管局办理近空许可及电磁干扰许可函;协调民航西北管理局及甘肃省管理局,办理土地权属建设许可复函、室外水电暖及大门位置确定函等文件;三、邀请招标确定地勘、设计、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单位及管理协调各单位相关工作的完成;四、在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办理公开招标手续,如:工程控制价、招标文件备案、发布招标公告、投标单位资格预审等等。前期工作的特点是工作程序法规性强、规范要求严谨、内容环节繁多,且部分程序要求是环环相扣,上一环节工作完结后才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工作,而某些环节在办理过程中的时间不受我方控制,如行政主管部门的政策调整、规定变化、人员变更等因素,导致有部分工作推进的非常艰难。

  本工程自立项批复后,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积极办理工程前期的各项工作,可谓时间紧、任务繁重,因所涉及协调处理的部门和人员多而杂,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下,综管部相关人员一方面努力提高工程效率,能并行、串行的项目加班加点完成,另一方面积极想办法,尽力协调沟通,克服诸多困难,终于顺利完成了所有的前期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