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粽”情盘山 欢乐过端午 盘山景区推出系列节庆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07 12:1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从国家5A级景区盘山获悉,端午节期间,该景区将推出进山送粽子、中高考应届毕业生免费游盘山和包粽子比赛等系列节庆活动和优惠活动,让广大游客“粽”情游盘山。

  据悉,为让游客欢乐过端午,6月9日端午节当天,盘山景区对进山的前1000名游客赠送粽子,并且在福源广场举办包粽子大赛,广大游客自愿报名参加。五分钟内,包粽子最快、最多、外观最好的游客,景区将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并且游客还可用自己动手包的粽子换取熟粽子。

  此外,微信关注 “天津盘山风景名胜区”的官方订阅号即可参加“吃粽子赢大奖”线上游戏活动,来赢取免费的《天下▪盘山》实景演出门票和精美礼品。除此之外,扫描盘山微信二维码的前50名游客还可免费领取盘山折扇,51-100名游客可免费领取遮阳帽。

  除了这些趣意盎然的活动之外,盘山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文化盛宴。据悉,6月9日至11日,在盘山天成寺云楼梨影小区,游客可欣赏到《乾隆游盘山》舞台剧,再现乾隆游历盘山的盛况,每天3场演出,每场演出均向游客赠送50枚粽子,使游客在盘山吃的愉快、玩得开心、赏的悦目。

  在此基础上,为回馈莘莘学子,6月10日至7月10日,凡参加2016年中、高考的学生,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可免费游盘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