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盘山景区推出空中游 旅游体验全面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16-05-12 12:0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太爽了,就像电影里特种部队军事演习一样!”5月1日,伴随着螺旋桨的轰鸣声,天津盘山景区直升机空中游项目正式启动。作为此项目的首位游客,大学生丁浩一下飞机就难掩自己的兴奋。“很震撼,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我来过盘山四次,但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并不了解它,我们看到的风景走过的路其实只是冰山一角。”丁浩和记者这样说道。

  2016年,天津盘山景区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拉开了全面升级的大幕。在步行、缆车、观光车三种游览方式的基础上,盘山正式推出直升机空中游,游客搭乘直升机,即可俯瞰盘山的壮丽美景。此空中游路线从山门处出发,途经天成寺——万松寺——云罩寺——返程,历时大约12分钟。

  同时,盘山还引进2000平方米跨境电商体验店,游客可在店内购买100多种国外食品、饮料、日用品等,满足自身多样化购物需求,提高景区购物体验。“一般去景区旅游只能买一些纪念品,基本没有其它选择。这次来盘山,不仅在跨境电商体验店里买到了许多好东西,最重要的是还很便宜。”来自辽宁的刘小姐说道。

  提升游客体验一直是天津盘山景区不变的“初心”。除推出直升机空中游,引进跨境电商体验店等创新举措外,2016年,景区还对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进行升级改版。在原有剧情的基础上,《天下·盘山》又添加了花舞、香火会、万国来朝等观赏性较强的表演,同时还聘请文化部命名的“中华北狮王”团队表演武打、中幡、舞狮等节目。

  如今,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天下·盘山》已成为盘山景区一张极具魅力的旅游“名片”,在吸引京津冀乃至全国游客时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据盘山工作人员介绍,《天下·盘山》演出将一直持续到十月份,为了方便游客出行,景区还专门开通了天津、北京、石家庄、沧州、邯郸等十地的旅游直通车,全程高速直达无缝接驳,让市民前往盘山景区观看演出更加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