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家乡红叶观盘山美景 第二届盘山红叶节18日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10-15 12:35: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从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盘山获悉,第二届盘山红叶节将于本月18日开幕。在为期33天的红叶节期间,该景区将联合天津各大旅行社推出优惠票。届时,广大游客可以乘坐旅游大巴游览盘山景区,观赏金秋美景。

  盘山景区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是华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每年深秋时节,火红的红枫、黄栌,金黄的五角枫、金叶槐,浓绿的松柏、古树,将整个景区装扮得五彩斑斓,一簇簇的彩叶或点缀于青松翠柏之间,或丛生于石阶步道两侧,或悬挂于峭壁悬崖之上,漫步其中,让人身心陶醉,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次盘山红叶节以“赏家乡红叶,观盘山美景”为主题,从10月18日开始到11月20日结束。广大游客在登山赏红叶的同时,还能领略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体验别样的旅游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