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白草畔红叶醉人 登山节开门迎客

http://www.cnair.com 2014-09-17 09:4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河北野三坡白草畔景区邀游客赏华北最美红叶

  飒飒秋风至,又到赏叶时。在很多寄情于山水的人们看来,没见过红叶,便不算经历秋天。而眼下秋风已至,天高气爽,正是赏叶的最佳时节,素以“华北最美红叶景区”著称的河北野三坡白草畔也适时推出了“2014年红叶登山节”,来此欣赏红叶的游客不仅能饱览美景,还有机会邂逅诸多惊喜。
 

 

   据了解,白草畔位于河北涞水县国家级森林公园野三坡,是该景区内最具特色的、以森林景观为主的养生胜地。它位于野三坡最高山脉之巅,主峰海拔1983米,森林覆盖率达90%,春来漫山滴翠,秋则层林尽染,西接恒山雄奇,北连太行秀美,素有“华北绿色明珠”、“天然氧吧”之称。
 

 
 
   而在白草畔四时风景之中,“深秋红叶”是最负盛名的。这里自然风光奇特,植被茂密,有着广阔的“空中草原”和秀丽的潺潺溪流。因为海拔落差近两千米,因此还有着“同山同季不同景,同花同草不同开”的独特景观。
 
 

  与华北地区其他的红叶景观相比,白草畔红叶一来气势广阔,独具原始风味,是地地道道的森林红叶;二来花草琳琅,红叶之韵,百花之秀,绿叶之静,流水之清相得益彰;三来漫山彩妆独一无二,因海拔落差大,在深秋季节,白草畔红叶呈现出山顶红、山腰黄、山脚绿的层次感,美如云霞,流光溢彩,宛如仙境。
 

 
 

  如此神奇景观形成了白草畔的特色,也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每到红染山林之时,中外游客便慕名而来,流连忘返。而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步骤的加快,三地旅游业的联系也日渐紧密起来,白草畔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其成为了辐射三地,影响全国的旅游地标。
 

 
 

  在红叶节期间(9月19日-10月20日),只要关注野三坡白草畔森林公园的微信,就有机会邂逅三重“艳遇”(十一长假除外):

  第一重——从白草畔官方微信转发活动信息到个人微信朋友圈,并附言:我要去白草畔看华北最美红叶!然后将截图发送给白草畔官方微信,前50名转发者即可获得白草畔门票一张!

  第二重——在微信登山观红叶路线图所标示的6处景点拍下红叶美照,将6张照片编辑为一条消息分享到个人微信朋友圈,注明“白草畔红叶节”并集齐6个赞,前50名即可凭截图当日在景区服务处领取门票一张!

  第三重——从6处景点美照中选出一张最美红叶照发送给白草畔官微(多发无效),活动结束后由白草畔管委会评选出十佳照片,其摄影者将会获得白草畔景区年卡一张,享受2015年全年免费旅游大餐!

  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出大奖!快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抢门票活动,免费畅游白草畔吧!(每重活动,一个手机只有一次获奖机会,不重复获奖)

        白草畔旅游热线:4008656268,0312-4529539

  白草畔自驾车路线:

  北京—大广高速—廊涿高速—张涿高速—白草畔出口—白草畔

  北京—西六环—109国道—清水—涞水(108国道)—罗古台—白草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