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月,去天竺山寻找属于你的那片红叶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4: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赏桃花夏赏荷,秋赏枫叶冬观雪。一年四季,风景各有不同 。10月来了,美丽的秋天也来了,赏红叶的心情也雀跃起来了。自古以来,一到秋天,火红的红叶,就激起人们观赏的热情,可以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没有赏红叶的秋天就不是完整的秋天。

  这个金秋相约天竺,带上你的她(他),驾着你的爱车,来到天竺山,在蜿蜒曲折,充满秋意的山恋之中,被满山的红叶所吸引。在落叶纷飞的秋日,来到天竺山,沿途几许古树也都还原了他们本该有的古朴模样,散发着醉人的古韵,让人顿生时光流转之感,仿佛一夜之间,这些时光都回到了千年之前。

  还记得小时候学的课文 ,一片一片又一片,两片三片四五片,六片七片八九片, “天竺”红叶红满天。来到天竺山和她(他)一起看遍漫山红叶,天竺山是你最美的选择。喜人的红叶红满天!看这漫山遍野的红叶,仿佛我们的青春也将在此定格,任岁月静静流淌,容颜不老!

  秋天,我要为你许下一个诺言!我们,在秋季相识,在秋中相知,放佛将在秋后相恋。我许你,在这个金色和红色的季节,让我们携手,登上天竺山,寻找属于我们的“那片红叶”。

  文樱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