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怀化市摄影家深入佰瀑峡“外拍红叶”

http://www.cnair.com 2016-11-22 15:3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21至22日,湖南佰瀑峡景区的满山红枫、黄栌、火炬等树叶已经变红,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美不胜收,是对冬日的佰瀑峡最好的描述。怀化市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怀化市星影摄影倶乐部组织20余名怀化市摄影家在此开展“外拍红叶”活动,并现场学习户外拍摄红叶的方法与技巧。

 

  据悉,目前,位于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三道坑镇的佰瀑峡景区正在举办以“血染胜利山”为主题的红叶节。景区适时增加了“拾红叶、制标本、作书签”活动,“转微信、集点赞、赠门票”活动,外拍红叶摄影,考察张三丰修炼地遗址等活动。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红叶节的时间将会一直持续至2017年元月。如今是佰瀑峡今冬最美艳的时刻,景区十几条蜿蜒陡峭的山谷中,红叶满山、层林尽染。游人穿行其中,可以真正领略到“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丽景色。在佰瀑峡拍摄、观赏红叶可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是“五彩斑斓”阶段,这时的红叶色彩极为丰富,有绿的、黄的、红的,色彩在渐变中凸显其特有的魅力;第二个是“血染胜利山”阶段,胜利山的红叶漫山遍野,在山顶,你会惊叹大自然的“似烧非因火,如花不待春”的美丽,同时回忆起当年飞虎队浴血抗战的血色故事;第三个阶段是“万叶飘丹”阶段:红叶随风在空中飞舞,舞姿曼妙,飘飘洒洒,如同花雨缤纷华丽地坠落。如今,作为芷江摄影家协会创作基地的佰瀑峡景区正是外拍红叶的好时季。

 

  活动中,摄影家们赴佰瀑峡各个景点拍摄着红叶,采取独特的审美视角,用一个个镜头记录下多彩佰瀑峡的大美风景。11月20日,中国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芷江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志东老师还以《拍摄红叶的方法与技巧》为题,为活动嘉宾和摄影家们进行了现场授课。(杨乐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