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波景区9月网络口碑榜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4-10-08 17:13: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10月5日讯(记者 王溪) 9月的宁波,秋风送爽。9月里还恰逢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而且,9月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离“十一”不远啦!但在过去的9月里,来势汹汹的台风“凤凰”,多多少少还是对宁波的景区产生了些许影响,记者整合网络媒体对宁波主要景区的报道、网友微博、论坛等对景区的评价以及网络广告投放等综合因素,9月宁波景区网络口碑榜火热揭榜啦!


 

  从本期榜单看来,9月份宁波各大景区的网络表现较之前几个月都有所提升,最高分突破两万,最低分也走出了个位数的窘境。9月,松兰山风景度假去再次跃居榜首。近年来,随着象山县政府及旅游局对象山县旅游的大力推广,象山县各大旅游景区都有了不小的知名度。在本次榜单中,除了跃居首位的松兰山风景度假区,屈居第二的象山影视城也是常年占据第一的位置。石浦渔港古城和中国渔村虽不及前两名,但也获得了第8和第11,不错的名次。

  9月,乘着第十七届中国(象山)开渔节的东风,象山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精心策划推出了《萌猫象山旅行记》,逐一展示了松兰山海滨度假区、石浦古镇、中国渔村、象山影视城等象山的主要旅游景区。借助萌猫带来的网络人气,象山旅游运用新闻专题、微信平台、微博平台等新媒体资源,对象山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送,使旅游爱好者对象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验。此外,受台风“凤凰”的影响,象山各大景区所做出了相应安全保障措施。

  本月榜单,慈城古县城和浙东大峡谷“巧合”地在17名相遇。同时,比较8月榜单,天下玉苑和九龙湖度假区两个景区在名次上“有趣”地掉了个个儿。天下玉苑从8月的22名,蹿升至12名。而九龙湖度假区则“悲剧”地从12名跌到了25名。借着中秋、十一黄金周的大好时机,天下玉苑推出了门票优惠、“帐篷房”等惠民利民举措,在网络上造成了良好的反响,在网络的新闻发布量达到了40余条。

  纵观近期榜单,前十名景区的排名虽每次都有小变动,但这总体都在十名范围内。当然,与之相对的,后几名的景区,也基本就是固有的几个景区。本期榜单的榜尾,虽然走出了个位数的窘境,但百余分的分数还是不容乐观。可见景区在网络宣传的投放力度上的差距短时间内还是很难改变的。在网络媒体高度发达的今天,景区仅仅做到开门纳客还是不够的,网络宣传、网络营销已经成为景区拓展客源越来越重要的手段。

  浙江在线-宁波在线持续关注宁波各景区的网络表现,综合各景区网络正负面评价,按月推出宁波景区网络口碑榜。同时,网友可将自己对宁波景区的印象、点评以及对景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新浪微博@溪盟主,告知记者,记者会在之后的口碑榜中对网友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反映广大网友的真实看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