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跟着六色游宁波,简单旅行说走就走

http://www.cnair.com 2017-02-28 11: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六色宁波,黛色、荼白、靛蓝、中国红、杏黄、竹青共同组成的六色。而就是这六条有颜色又有个性的旅行路线,如此让旅行更简单。

  黛色路线游古今

  黛色是宁波传统历史的颜色,在这条线上你可以去看看书藏古今的天一阁,也能够体验一番 “小桥、流水、人家”的千年古镇闲适的步调。当然更不能错过国内唯一的爱情主题文化园——梁祝文化园。

  想要追寻历史,黛色宁波这条线绝对不容错过,带你一梦回千年。

  靛蓝路线

  靛蓝是宁波海洋和天空的颜色,长达1562公里绵长的海岸线上风景各异,有比上海外滩还要老的宁波老外滩,有国内知名的象山国际影视城,看山看景足够幸运还能看到在此拍剧的明星。热播的三生三世在此拍摄的诸多拍摄点,各位当真不能错过。

  喜欢海钓的朋友更是不能错过这条线,被誉为"亚洲第一钓场"的渔山列岛,

  每年国际海钓邀请赛开赛都吸引着众多海内外的海钓爱好者慕名前来,可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钓场”。

  杏黄路线

  杏黄是宁波佛家的颜色,看千年古刹阿育王寺,一探其中珍藏的释迦牟尼真身舍利。看有着全球最高坐姿弥勒佛的雪窦寺,还有东南佛国之称的天童寺。

  这条杏黄路线,佛家的圣地,有着虔诚信仰的你可以走走看。

  竹青路线

  竹青是宁波青山碧水的颜色,这条线上“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东钱湖可是浙江省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水域面积有3个杭州西湖般大小。还有着华东最大的房车露营基地。

  亲近自然,呼吸清新绿意,拍摄醉人美景,美翻了的竹青线路对于喜欢大自然的你是最佳的选择。

  荼白路线

  荼白是宁波美食的颜色,你若是吃货,这条路线再适合你不过来。软糯香甜的宁波汤圆、做工讲究的慈城年糕、美味可口的前童三宝、鲜香四溢的海鲜,各式各样的美味总会带给吃货的你种种味蕾上的享受。

  中国红路线

  中国红是宁波传统和时尚碰撞的颜色,去鼓楼看炫酷3D灯光秀、去老外滩酒吧体验喧闹和迷离的夜景、去海边的大排档大口喝酒大口吃海鲜。这条线啊,不多说了,值得走一遭。

  旅行就要简单,少了以前的繁琐,随着心情,选择你想要的颜色,跟着六色宁波游宁波,简单旅行说走就走。(彩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