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组织宣贯新版《民用航空安全 信息管理规定》

http://www.cnair.com 2016-06-03 18:22: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结合月度安全培训计划,对新版《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进行宣贯。

  新版《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已于2016年4月4日起施行,共8章45条。此次宣贯重点介绍了变动较大的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的定义、人员培训、强制报告内容与流程等内容。同时,强调了值班工作的重要内容。

  通过培训,使大队员工熟悉掌握新版《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基本内容,做到熟知熟会,并强化规章意识和主动报告意识,提升航空安全信息的日常管理水平。今后,大队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信息工作,保障值守辖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