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新配发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8:1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虞志坚 吴鸿灏)为规范执法记录仪的使用管理,充分发挥执法记录仪在加强岗位执勤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方面的作用,根据上级部门部署和要求,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分批次地开展了执法记录仪规范使用管理培训工作。

  4月8日上午,部组织护卫一大队、停车场经营管理室相关人员在部一楼会议室集中开展了首批培训工作。培训班上,安全设备管理室刘国贞主任首先就此次新款执法记录仪配发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向全体人员强调了学习新配执法记录仪使用方法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大队在新配执法记录仪到位后做好相关培训工作。随后,由厂家技术工作人员就新款执法记录仪的数据导出、文件备份上传、文件删除、功能应用及特殊情况下使用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配合现场实际演示加深了护卫员对新配记录仪各项功能的操作方法的理解,并特别强调了新配执法记录仪在夜间拍摄条件较差的情况下的使用技巧及优越性能。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员清楚认识到举办新配执法记录仪的培训是进一步加强规范执勤,是提高执勤工作震慑力和公信力的需要,全体人员应该认真学习并消化新配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方法与使用技巧,尽快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各大队要坚持遵守“执勤必带、执勤必用”的原则,养成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定期维护检修的好习惯,在处理突发事件时进行全过程的拍摄取证,充分发挥执法记录仪维护执勤护卫员合法权益的作用。执勤护卫员要更好的利用新配执法记录仪,对自身执勤工作的规范性、合法性及文明性进行监督,促进本部护卫员执勤水平与服务质量迈上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