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惠”APP开通Apple Pay 购票支付更加安全便捷

http://www.cnair.com 2016-05-25 11:5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官方手机APP“祥鹏惠”将于5月底上线Apple Pay支付功能,ios系统用户使用“祥鹏惠”购票,将享受更加快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在“祥鹏惠”App使用Apple Pay支付的方法:

  1.在Wallet中添加银联银行卡;

  2.在“祥鹏惠”APP支付页面选择Apple Pay支付方式,一键在线支付。

  “祥鹏惠”APP开通Apple Pay支付功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通过Touch ID即可凭指纹确认支付,既可规避支付行为由他人操作的风险,又可减少反复输入支付信息、跳转软件等环节,让购票更加高效便捷。

  “祥鹏惠”APP在2016年2月26日重装上线,采用扁平化设计,提升了软件UI设计与时下主流审美观的契合度,致力于打造每一位旅客的“口袋里的旅行助手 ”(A Pocket Partner),让旅客们享受更加快速便捷的航空服务。除常规机票预订、自助退票、航班动态功能,还实现了手机二维码值机通关功能,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快捷、优质的服务。

  随着航空运输业和电子商务移动端的快速发展,航空移动端服务已成为未来航空服务发展的趋势。祥鹏航空将逐步丰富APP的功能,优化操作体验,以更优质、便捷的服务品质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祥鹏惠”APP可在苹果iOS和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上运行,旅客可从苹果App Store、应用汇、应用宝等平台进行下载安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