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智慧图携手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打造智慧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6-05-24 10:56:33 来源:光明网

  5月20日,北京智慧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助力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智慧机场”落地,为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正式推出全新的以位置服务为核心的互动感知服务营销平台,同时开启了 “多彩空港·智慧黔程”的服务体验周活动。贵阳市副市长高卫东、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董事长申振东、党委书记陈建英出席了活动揭幕仪式并发表讲话。

  前期,智慧图已经协助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云南机场集团等多家大型机场开展了智慧机场的建设与落地,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及商务优势,在机场行业领域搭建了基于LBS的场景化服务营销平台,为旅客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服务转型及营销升级提供了创新体验。

  据悉,本次贵阳机场活动(5月20日至30日),旅客通过“摇一摇”有机会获得机场提供的免费高端VIP服务、免费机场巴士、航站楼内超值购物折扣券以及贵州省内多家旅游景点的免费门票等等。“美丽空港·智慧黔程”是智慧图助力贵州机场集团在智慧机场应用的首次创新尝试。旨在利用互联网+技术在机场内搭建位置服务网络,通过位置服务云平台、大数据、商业运营等有效手段,实现贵州机场集团互联网+智慧机场应用落地。未来智慧图还将联手贵州机场集团在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精准推送、跨业态互动、服务金融化等方面做出创新探索,为机场带来更智能、更完善的个性化智慧升级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