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园会游园智慧伴侣:青岛世园会App

http://www.cnair.com 2014-07-16 10: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被媒体誉为,史上科技感最强的世园会之一。为园区降温的环境优化系统、空气取水装置、园区生态恢复技术,以及“网上世园”等,无不彰显了青岛世园会的高科技含量。

  青岛世园会App自上线后也备受参观者的青睐。从青岛世园会App的功能来看,大致可以分为电子导游和二维码世园百科两大类,帮助游客了解世园会,方便游览青岛世园会。

  电子导游:手机带您畅游世园会

  青岛世园会位于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占地面积约241公顷。如何保证自己不迷失入胜的园艺景观中,方便找到目的地?青岛世园会App的主要功能点之一便是电子导游。

  青岛世园会App分为四个栏目,其中首页和实景导览的主要功能即是电子导游。在首页栏目下,提供了园区导览、园区资讯、园区揽胜三大功能点。我们重点介绍一下园区导览功能。


 

  进入园区导览功能后,App为我们提供了游园路线、分区一览、主要场馆和特色展园服务。其中游园路线,能够为置身世园会中的游客提供实时定位和路线预设功能;分区一览为游客提供了位于园区不同板块内的主要景观;特色展园则重点推介了中华园、国际园、绿业园等园艺馆的情况。


 

  实景导览功能带实时景观识别功能,类似谷歌、微信等的街景扫描,将为游客自动识别旅游景点、酒店、交通集散地、餐饮以及休闲娱乐等实景。


 

  世园百科:智慧世园之旅

  以往逛大型博览会,许多游客都会花钱请一名靠谱的导游,一一介绍园中的情况。青岛世园会App看来要抢一部分导游的饭碗了。有了世园会App,仿佛随身携带一名电子导游。

  青岛世园会App另一个重要功能在世园百科栏目下,服务分为世园百科和特色景观两大类。在世园百科栏目下,App将带领大家学习世园会中千奇百怪的植物们,从藻类、苔藓、蕨类到被子、草本植物等等。扫描植物上的二维码,就能获得相关的植物的详细信息。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还可以把这些百科知识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哦。


 

  青岛世园会App特色景观服务对世园会中的景观进行了梳理,包括了主题雕塑、绿雕、莲文化和科技亮点等。在App特色景观服务的帮助下,扫描二维码即可以了解雕塑品的艺术风格、科技亮点的运作原理等。


 

  青岛世园会App支持iOS、Android、WinPhone系统,支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日前,青岛世园会App已经登录App Stoe、Winphone应用商店以及各大Android应用平台,提供免费下载业务。如果这个夏天,您计划一次青岛世园会之旅,不妨下载一个青岛世园会App这个智慧伴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