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青岛啤酒节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0: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万人空巷,满城酒香,青岛的八月,主题就是啤酒,各种肤色,各种文化,在觥筹交错中共享激情。又是一个八月,青岛国际啤酒节大幕开启,同样的八月,IUU旅行APP一波厚礼劲爆来袭。当青岛国际啤酒节遇上IUU旅行APP,让我们一起玩转啤酒节!

  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启

  汇聚美酒、美食、明星和音乐,二十万平方米的狂欢舞台,为期半个月的纵情夏日,啤酒文化作为青岛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吸引着数以百万计的游客,自由,畅爽,燃烧激情,开怀人生,不狂不放不啤酒,全民嘉年华,美酒世界波,谁会缺席这场无与伦比的盛宴?谁会拒绝这场五彩斑斓的盛会?这就是啤酒的诱惑,也是青岛这座黄海明珠的魅力。

  IUU旅行APP强势上线

  IUU旅行APP是慧行天下隆重推出的一款旅行全套解决方案APP,联通景区与游客两个端点,拓宽旅行视野,优化旅行路线,加深旅行内涵,通过与全国200多家景区的深度合作,基于游客的需求,为景区量身打造动线规划,手绘地图,语音导览等项目,让您游览景区的同时,能够得到实时的导航服务,全面的服务信息,创新的旅行预警,IUU旅行APP易于上手,充满趣味,界面美观,努力打造高颜值的旅行智能助手,全面提升游客的旅行体验。

  当啤酒节遇上IUU

  炎炎夏日,狂欢的八月,我们相聚在青岛啤酒节,啤酒的畅爽点燃了夏日的激情,IUU的人性化增添了旅行的自由,即使是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也阻挡不了热情的传播。华丽变身的小地图,激情四射的啤酒节,两者相撞的火花,绚丽夺目,谁又能抵挡它的诱惑呢?让我们将视线放到啤酒节的现场来,四位嫩模的火热扫码秀,两位主持的嗨翻全场,10位IUU人偶的招摇过市,无一不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自己,在这里,你可以畅享夏日激情,在这里,你可以点燃你的人生!劲爆的音乐,火热的氛围,酷爽的啤酒,既是狂欢,又怎会如此简单,IUU再为这场狂欢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扫一扫IUU二维码,赢取啤酒券,IUU请您免费喝啤酒,畅爽一夏,更有惊喜大奖等着您,如此贴心,您怎能拒绝?啤酒遇上炸鸡见证了爱情,啤酒遇上IUU见证的将是您八月的激情释放,所以快卸下高冷的面具,放松紧绷的神经,高举啤酒,共享激情吧!世界这么大,IUU想邀您来青岛啤酒节看看!当然,IUU和你的缘分不会止步于此,世界如此美好,且待IUU带你掌上玩转大江南北,带你玩带你装逼带你飞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