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激情挥杆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14:01: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度第三届“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比赛于8月7日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国际高尔夫球场激情开杆。比赛吸引了近60余名“东方万里行”高端会员及嘉宾参加,高朋满座,这也是东航回馈高端客户和会员的大型活动,分公司领导及市场销售部十分重视,积极筹备近三个月,并得到了总部营销委、分公司客舱部、保卫部、综合部、党工部、地服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比赛当日,雨过天晴,在开球仪式上,东航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宋志平先生首先为比赛致辞,欢迎前来参赛的各位嘉宾。随后,宋总与东航客运营销委副总经理褚立勇先生共同为球赛开出象征胜利的彩球。全体嘉宾在背景板前合影后,按照分组顺序下场,跃跃欲试,开始了激烈的角逐。
 


  通过一下午的比拼,选手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在颁奖晚宴上选手们赢来了分享胜利果实的时刻,获奖者们获得了由东方航空及赞助商提供的丰厚奖品。其中,获得总杆前三名的嘉宾还取得了直接晋级明年总决赛的资格。众多客户嘉宾盛赞高尔夫巡回赛搭建起了东航和客户之间更为顺畅的交流平台,并祝愿能够越办越好。

  与此同时,客户经理和潜在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集团客户的差旅计划,得到了客户们的普遍认可。同时,客户经理认真听取了客户的建议和需求,并与客户互留了电话,为以后的签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欢笑声中,“东方万里行”圆通杯高尔夫巡回赛青岛站比赛圆满结束。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贾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