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夏日畅游青岛世园会:如何提升游园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4-07-04 08: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截止日前,青岛世园会六大展示性场馆累计接待游客数量突破百万人次,日均接待游客超过4万人次。暑期渐近,游客高峰有望持续甚至攀升。夏日炎炎,人潮涌动,青岛世园会园区面积达到241公顷,游园的舒适度问题被打上了一个问号。如何规划一条合理的游园路线,成为游客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从青岛世园会归来的许多游客都反映,园区比较大,夏日游览青岛世园会应提前规划合理路线。那么,有哪些方式可以帮助我们规划路线呢?

  “网上世园”:有备方能无患

  2014青岛市世界园艺博览会,被称为世园会史上“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届盛会。那些闪光的科技元素,体现在世园会的建设过程中,也体现在园区的各个展馆中,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上的“网上世园”服务。

  在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的导航栏,很容易发现“网上世园”(链接:http://info.qingdaoexpo2014.org/zh/index.html)。点开“网上世园”后,一副立体感很强的世园会网上沙盘图,就呈现在眼前。拖动鼠标,能对整个园区景观有一个宏观的认知。点一下网页右下方的吉祥物青青,强大的工具栏就出现了,能够提供游客服务、园区揽胜、三维地图、景观百科、世园会资讯以及互动游戏等服务。

  世园会工作人员介绍说,“网上世园”最强大的功能就是预览。首先,游客可以通过“网上世园”对青岛世园会的各方面信息有一个初步的认识,“网上世园”因此被称为了解青岛世园会的第一窗口。其次,“网上世园”还为游客们设计了六条风格鲜明的游园路线,如亲子之旅、登山健身之旅、园艺摄影之旅等。夏日高温,选择一条舒适的旅游路线,对游客们的游园体验,具有重要的意义。

  另外,“网上世园”还为游客们提供了交通路线、门票问题、饮食住宿等服务,真正让游客能够通过“网上世园”窗口,为游览世园会做到有备无患。

  世园官微:第一情报窗口

  实时掌握青岛世园会的情报,对于游客计划旅程显得尤其必要。何况世园会内每天都会举行不同的演出项目,不同的行程即代表着不同的际遇。想了解资讯,不妨关注一下青岛世园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qdexpo2014)!

  顺应移动互联网浪潮,青岛世园会在移动端、新媒体做了诸多努力。2011年11月25日,2014青岛世园会官方微博正式开通。两年多来,青岛世园会官微与广大网友亲密互动,分享了世园会的点点滴滴,诸如世园会的建园进度、世园会的日常资讯、世园会的票务信息、世园会的精彩景观等。官微成为大家了解青岛世园会的重要窗口。

  夏日游览青岛世园会,大家可以通过关注世园会官微,了解世园会景观的变化、演出预告、游览相关通告等,确定自己的行程。在游园过程中,还可以与官微实时互动,也是一次十分愉快的旅行哦!

  据悉,除了“网上世园”、世园会官微之外,青岛世园会App也已经面世,能够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如世园会地图、资讯、导航、电子讲解,以及二维码世园百科(即园区扫码即得百科介绍)等。目前,App Store、Android应用商店、WinPhone商店均可下载青岛世园会App,准备游览青岛世园会的游客记得提前下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