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啤酒节夏日狂欢 去哪儿网力促周边房价降温

http://www.cnair.com 2016-08-11 11:00:14 来源:中华网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式将于8月13日在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内举行,并将持续16天时间。在啤酒节主会场,啤酒大蓬将会供市民和外地游客在此饮酒狂欢。

  青岛啤酒节即将开幕 周边酒店几近一房难求

  小郑和妻子都是天津的啤酒文化爱好者,为了能参加这次青岛啤酒节,很早便和公司请好一周的假,准备驱车赶往青岛。可是提前一天问了当地的朋友才知道,崂山世纪广场附近的酒店,除了一些高档位的星级酒店仍有空房外,经济适用型酒店几乎夜夜爆满,一房难求。这一消息让这对本来预算不高的新婚夫妇还没出发就犯了难。

  去哪儿网表示,在青岛啤酒节期间,很多游客也会遇到像小郑夫妻这样的困难。根据去哪儿网大数据显示,2015年青岛啤酒节期间的酒店入住率为90%,相比于2014年的酒店预订量增长了20%,预计今年酒店入住率将达96%以上。

  携程酒店大数据显示,目前青岛8月中下旬酒店预订量环比7月出现了大幅度的增长,随着啤酒节的开幕临近,酒店还将迎来一波预订高峰。

  助推“一房难求”的重要因素除了啤酒节自身的魅力之外,青岛市自身的旅游吸引力也在啤酒节的造势下更加迷人。交通便利、海风宜人、风景秀丽无疑使青岛成为游客吹海风、吃海鲜、喝啤酒、看节目的旅游胜地。

  外地游客齐赴青岛 周边酒店房价涨幅较大

  去哪儿网大数据根据2015年青岛啤酒节游客来源数据分析,在青岛啤酒节期间,除了山东本地的游客外,去往青岛最多的还包括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的游客。2015年啤酒节期间,仅节日前两天就有26万人参与,北京地区的游客约为5.98万,比例甚至占到了20%以上。

  游客的爆满,是导致崂山世纪广场等会场周边酒店房价上涨的重要因素。

  西海岸会场由于分布德国、澳洲、芬兰等海内外知名的啤酒企业的啤酒大篷项目,届时会吸引更多具有更高消费水平的国外友人前往。同时,崂山会场作为青岛啤酒节的主会场,将与游客共同开启第一桶啤酒,届时将容纳更多的游客前往。

  去哪儿网大数据根据近三年青岛啤酒节期间的酒店价格涨幅规律,预测位于西海岸会场的酒店房价平均涨幅将近40%,高档星级酒店因为国外友人的入住,房价涨幅会尤为明显;同时预测在崂山主会场区域,世纪广场周边商圈的酒店房价上涨约20%左右,例如离世纪广场0.3公里的青岛远洋大酒店届时的房价也会由683元上涨至800左右一晚。

  携程酒店大数据监测也显示,青岛啤酒节期间,酒店房价平均涨幅20%,受供需关系影响,热门酒店房价最高涨幅可达50%。

  去哪儿网利用自身平台优势 力促周边房价降温

  为了消除游客在啤酒节当天“住宿难”的困扰,去哪儿网将在啤酒节各大会场附近,与一些交通便利、卫生安全、环境宜人的酒店展开合作,包括各种高档星级酒店、品牌连锁酒店和小型青年旅社,力图满足游客的不同入住要求。

  去哪儿网将利用“互联网+”旅游模式,和自身旅游平台优势,把线上和线下资源相结合,通过发放“APP专享红包”和“礼品卡”等方式,降低游客实际支付的费用,使平台预订价和旅游淡季时的房价相差不大。另一方面,去哪儿网也在主页面中特意添加了酒店特色和用户点评等内容,为各地游客提供更贴心的住宿选择,也希望为参加青岛啤酒节的游客提供更加满意的旅游体验。

  各地游客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环境诉求,安心轻松地挑选并入住当地酒店,在青岛啤酒节的庆祝中少一些顾虑,多一些尽兴。

  第26届啤酒节即将开幕,去哪儿网建议各地游客尽早提前预定酒店,免除节日当天无房入住的苦闷。同时建议广大游客在去哪儿网等平台预订即将入住的酒店,不仅可以更全面、更清晰地了解不同酒店的特点和价格,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更加优惠的酒店服务。

  而携程则强调,将在啤酒节期间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最全的信息,保证消费者们在啤酒节期间的良好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