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节出游去哪儿?来摩力啤酒节才是get新姿势!

http://www.cnair.com 2017-05-27 15:21:33 来源:大和经济网

  无论是懵懂无知的鲜肉男,驰骋情场多年的老司机,还是软萌可爱的萌妹子,专注抠脚30年的女汉子, 这个6月,他们的心中,都将只有一件事“摩力”啤酒节,好玩又钜惠,还有啤酒免费畅饮,就在5月28日,摩力啤酒节正式开始,消暑烧烤夜,畅饮啤酒节!整整持续一个月,够嗨好几次!温泉、汗蒸、 啤酒、海鲜、家庭、兄弟、闺蜜、小鲜肉、小鲜花一个都不能少!大家一起嗨,才过瘾!5月28日,摩力圣汇啤酒节,约起来!

  “摩力”啤酒节,“嗨啤”畅饮享不停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30日

  ①、活动期间,每晚自助餐厅免费提

  供100瓶青岛冰醇啤酒,供宾客畅饮,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②、活动期间凡当日单笔账单消费满300赠送“嗨啤”特权卡1张,每笔账单最多赠送3张。

  持卡用户活动期间到店均可享受畅饮特权,提前占位免费名额!

  夏季活动时间:5月28日至8月31日

  ①.当日结帐单满200元赠送1张89元特价门票券,可累计(仅限现金类结帐)

  ②. 宾客本人当日做中医养生类项目,累计到1500元,免本人当日门票。

  ③. 当日24点至次日11点期间,做中医养生类项目到600元时,可免此期间按摩房房费。 注:限单笔帐单同一手牌,不累计减免,搓澡除外。

 

✤周一“摩力温泉日”

成人门票当天仅89元,

儿童门票39元,门市价119元

摩力温泉日超值优惠,

仅限一天,快来畅玩吧~

  摩力圣汇温泉,开采自地下2500米,天然的美人汤泉质,想要白嫩好肤质,快来泡温泉吧~白富美妥妥的!而且夏季泡温泉能降低体温,凉爽身心!不仅仅是温泉,还有冰爽汗蒸,天然氧吧,许多人认为夏季汗蒸会很热,其实不然,摩力圣汇的凉爽低温汗蒸室,清凉舒服,预防中暑,调节机能平衡。促进新陈代谢,养生养颜,是夏季保养的最好方式。

  摩力圣汇拥有超大休闲区域,满足各种不同人群的需求,钢琴茶座文艺安静,听音乐看书品茶的绝佳好地,红外线窑洞养生,香薰休息厅静谧放松,健身中心畅快淋漓,免费瑜伽指导课修身养性。一站式休闲中心,让你轻松成为男神/女神。

  最赞的要属摩力圣汇新装修的餐厅了, 艺术餐厅富有情调,优雅与品格齐聚,吃饭与自拍都是一种享受,更有超值特色海鲜,啤酒与海鲜最配哦,这个啤酒节,大虾,生蚝,扇贝,三文鱼摩力圣汇海鲜自助餐吃到撑~端午节,不外出,来摩力圣汇啤酒节畅饮冰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