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劲爽夏日2017燕京啤酒节 精彩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17-06-29 13:30: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贵州黎平侗族大歌唱响2017燕京啤酒文化节

  跨越历史的高度,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又有了新的突破,成为了宣传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本届啤酒节活动主承办方——燕京啤酒集团和顺义生态旅游集团都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燕京啤酒也是著名民族品牌。啤酒节民族展区由侗族大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原生地——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承办。

  啤酒节黎平侗族文化展区面积近4000平米,文化展区位于主看台西侧,沿嘉年华区域向北即可看到。文化节期间每天晚上的6:30—8:30、周六日中午11:00—12:00都有侗族大歌等侗族歌舞表演,有牛瘪、腌鱼等侗乡美食有偿品尝,并有踩歌堂、侗歌敬酒等游客互动环节;开展黎平旅游商品优惠体验活动,展销黎平香禾糯、黎平茯苓、侗果、黎平茶叶、山茶油等地域特产。展出黎平风情图片,以摄影作品为主线,系统展示黎平的交通区位、自然资源、文化资源、物产资源。

  除了丰富的民族歌舞演出,本周末还有更多精彩节目即将上演。

  6月30日-7月2日晚,毕业季我们不说再见。美女主播与你一同聊聊毕业那些事儿,约上同学、老友和心爱的ta,找回专属于你们的青春回忆!

  7月1日、2日、7日、8日的傍晚,“爽滑一夏”大挑战狂欢开跑。穿越50米长的赛道上,通关袋鼠跳、指压板跑道、冰啤酒穿越、海洋球寻宝、趣味啤酒等乐趣恒生的环节,赢得闯关,就可以获得啤酒节赠饮和现场现金大奖等丰厚奖品。届时更有当红网红直播,和你一起疯狂闯关。

  7月2日下午,重型机车秀上演惊艳机械盛宴。机械轰鸣,彩旗飘扬,现场DJ配乐,各式车辆轮番展示,观众可以与骑手车辆合影留念,共同度过一个激情澎湃的欢乐夏夜。

  醉美燕京,WIN在顺义。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期待与你共享今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