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燕京啤酒文化节最后倒计时,引爆夏日激情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7-07-05 13:0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26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开幕一周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近10万人,仅开幕式当天就有超过1.6万人来到现场,上周末每日接待游客更是超过2万人。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啤酒文化节让游客处处享受到“尝鲜儿”的乐趣。在创新的“啤酒+”理念下,本届啤酒节充分融合了文化艺术、旅游、娱乐、体育、民俗、美食等元素。贵州黎平侗族大歌、毕业季不说再见、爽滑一夏大挑战、重型机车秀等精彩节目,更是轮番上演,让到场的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啤酒文化。

  据悉,本周还有更多精彩大戏即将上演。

  7月6日 “畅饮一夏”喝啤酒比赛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拉开战幕。作为丰富啤酒节整体氛围,体验夏日酣畅淋漓的啤酒文化,感受“醉美燕京”主题的重点活动,本次比赛分为“一气喝成”、“大海无量”、“燕京之夏”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会评出冠、亚、季军,并分别获得相应奖项,让市民在享受啤酒狂欢的同时,享受竞赛的乐趣。

  7月8日、9日,作为本届啤酒节重头戏的2017 COOL RUN畅爽泡泡跑,将在本届啤酒节的会场——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欢乐开跑。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3公里”的泡泡跑,近年来吸引了众多热爱生活、热爱时尚的人参加。据悉,本次“畅爽泡泡跑”在活动起点处,将安装数台泡泡机用来喷射泡泡,让参与者仿佛置身于翻滚的海浪拍打起来的巨大浪花中,在这样的氛围中开启别开生面的泡泡之旅。现场还将有造雪秀环节,通过造雪机营造出雪景,游客在七月艳阳下尽享漫天飞舞的雪花。此外,本次泡泡跑设置了撞撞球、水枪大战、泡泡狂欢派对等激情四射的欢乐环节,力图将啤酒节的欢乐与激情带给更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预计现场将有超过3000名参与者,一起徜徉泡泡的海洋,在这燥热的夏日里享受到冰凉的感觉,体验泡泡的乐趣,畅享冰凉欢乐一夏。

  本届啤酒文化节将持续到本周日,想嗨一把的市民可要抓紧时间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