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友智慧:用扫街出国旅游省钱有道

http://www.cnair.com 2015-09-15 16:44:57 来源:新龙网

  现代的人们生活质量提高了,朋友圈里不是在境外旅游,就是在去旅游的路上。出国旅游除了感受异地文化、品尝异域美食,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购物!提上空箱子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享受满载而归的愉悦感!看到了比国内便宜好多的奢侈品或是具有当地特色的小物品忍不住就要“剁手”了。没有购物的假日是不完整的,每个城市都有不同的东西值得你拥有。如果你还有攒了一年不舍得用的年假和换假,为什么还不赶紧安排一次出国游?趁着打折季好好地血拼一番,怎么快速找到最优惠的商场?附近都有那些商户信息?

  现居住在上海的刘小姐是一位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平时的工作比较繁忙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根本没有时间享受生活,不难理解身处大都市生活节奏难免紧凑,今年7月份她终于申请到盼望已久的年假去日本旅行。

  网络时代总能给我们提供很多便利,七月还不算旅行旺季她在穷游折扣订了超低的往返机票,用AirBnb在东京涩谷订了一套公寓,不仅能享受异域的独特装饰还能感受家庭式的温馨,并且交通方便是附近酒店的一半价格。

  购物是这次旅行的重要任务,但是作为游客刘小姐知道的商场也十分有限,道路交通也不熟悉,我们都知道每个城市都有地标性的购物商场,无疑它的品牌入住率很高,但是价格肯定也相对不低。并且人流量大拥挤的环境往往让你感觉不到购物的愉悦,第一天的购物生活让刘小姐感觉很是疲惫,没有买到心仪的东西还被陌生的街道弄得团团转。

  身在异国他乡,想享受逛街的乐趣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扫街·出境惠购物(官方网站:www.saojie.me)是你出国旅游的随身购物向导!

  人们在出境旅游消费的过程中往往会碰到以下几种情况:

  不知道: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不知道这里的购物场所在哪里,做攻略也仅仅知道知名的几个商圈。

  怎么走:看到攻略上的店铺,想去但又不知道怎么走,地图上有些店铺没有收录,根本不知道它在哪里。

  没优惠:商户一般只和大型的旅行社签订优惠协议,而这样的优惠券自由行客户是无法享受的;也有很多人打印厚厚的优惠券,背着这些券逛街,十分遭罪。

  不了解:近些年国外的商户频现欺客现象,特别是针对国人,所以我们出国更相信国人评价较好的商户。

  晚上回到公寓刘小姐满是沮丧和疲惫,吸取今天的教训赶紧上网找购物攻略,为明天的扫街做准备。朋友推荐她一款叫扫街·出境惠购物的APP,能全面了解商户信息,发现优惠的购物折扣,了解实时的促销季活动。附近商户信息尽收眼底,让你出门在外不陌生。丰富的优惠信息(折扣,优惠券,折后再减)这样一个一站式购物引导服务,让她发现了很多物美价廉的商店,并且利用优惠券,这次旅行单购物一项,刘小姐省了2000多人民币。

  扫街是如何帮助刘小姐的:

  找商户:刘小姐走在街上打开扫街,就可以看到附近所有的商户列表,刘小姐通过筛选商户类型、评分、距离,最终挑选了一个心仪的商户。

  寻优惠:刘小姐对比多家综合商场,对比每家商场的优惠券的折扣力度。

  享折扣:畅快购物后的刘小姐在收银台打开扫街,出示优惠券享受近8折的优惠。

  抛开第一天的不愉快,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刘小姐都很轻松,这个神奇的APP,还是告诉你商场wifi、如何寄存、路人的问路卡片、实时的翻译工具、汇率计算等等。一部手机+扫街·出境惠购物APP(官方网站:www.saojie.me)身在异国他乡,畅想购物省钱有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