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天下“互联网+旅游”新品发布 让旅游业办公更智慧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7: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9日,深圳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龙岗2013文化创客园举行了“同天下小强V3发布会”,数十家旅游企业代表共同参与。

  发布会围绕小强V1V2的发展历程、V3版9大核心爆点、同天下核心用户计划及V3版正式发布四大环节精彩展开。其中,V1V2V3版的用户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产品体验,对同天下的系列产品做出了最大的肯定及支持。最后,同天下为十大核心用户颁发证书,并一同按下水晶球,寓意小强V3版正式发布。

  同天下创始人兼CEO沈龙泉在发布会上表示:“同天下小强系列产品已从深圳走向全国,已有10000多家,其火热受捧背后的秘密,就是大数据和技术的力量。一个小强V3,足以支撑旅游业信息化长期发展的需求,它将成为同天下发展历程上的一道里程碑。”据悉,小强V2版用户的数据也将于2016年1月1日开始转入V3版,助力用户们在新的一年,办公更得力、分销更快速。

  据同天下技术总监田然介绍,小强V3版是在V1、V2的基础上及整合10000+用户的意见,大力升级。主要体现在操作界面时尚化、办公流程精简化、分销渠道多样化、客户跟进紧密化、经营数据直观化,大大提高用户体验。其中,新推出的9大亮点:超级名单、超级整合、4+N审核、超级统计、超级互联、超级网站等,获得全场嘉宾的热烈好评。

  小强V3基于互联网思维和云端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的智能应用平台,通过智能旅游管理系统、渠道分销平台、24小时的移动办公方式,让旅游企业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提升用户经营效率。小强V3版将彻底打通旅游业智能办公、分销一体化的环节,真正实现“互联网+旅游”的发展。

  面对各大OTA平台的巨大市场份额,目前,同天下&携程系统直连已于12月22日正式启动,更多OTA直连对接将陆续开展,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便利及效益。

  同天下是集旅游系统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成立2年内便迅速吸纳了全国10000+用户,服务对象以旅游批发商、签证/订票/订房单位、及境内外地接社为主。同天下不仅研发旅游办公管理系统和提供分销平台,还常和用户分享所掌握的旅游业市场大数据,以技术的力量引领广大用户快速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