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咸宁旅游火爆“微旅行”“智慧旅游”成新时尚

http://www.cnair.com 2015-05-14 10:4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游微数据


 

  今年 “五一”小长假,我市游客出游热情高涨。今日,市旅游局通报称,5月1日至3日,全市共接待游客165.1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7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9.6%和21.6%,其中全市各景区(点)共实现门票收入226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5%。

  旅游简讯


 

  “五一”小长假正值咸宁市旅游淡旺季交替期,分流弹性大,游览舒适度高,游客主要以应季赏花游、休闲游为主。此外,家庭自助游、自驾游也成为游客最主要的出行方式。

  咸宁五一游以“品尝农家美食、体验农家生活”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市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继续全线飘红。各乡村旅游农庄、景点通过举办野外垂钓、烧烤、采摘、品尝农家菜等休闲活动,吸引了不少邻近省市游客举家参游。其中,刘家桥以独特的江南水乡风光吸引不少外地游客。

  文明出游


 

  今年“五一”小长假,为倡导文明旅游,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省旅游局下发了“文明旅游倡议书”,我市则组织各大景区开展了文明旅游活动。各景区通过开展优质服务,景区环境得到很大改善,游客满意度明显提升。

  同时,健康旅游也成为游客更加理性的选择。“五一”小长假,我市针对游客个性化、多样化旅游需求,重点开发了“穹顶之下-四季咸宁森呼吸”、“城中的山水-泉中的生活”、“云外九宫山-神奇隐水洞-中国绿心咸宁行”等以健康为主题的精品旅游线路。

  智慧旅游


 

  此外,“智慧旅游”成为今年的新时尚。咸宁市部分景区通过与同程网、携程网、途家网等网站加大合作力度,以价格优惠、取票方便的网络购票方式吸引很多年青的游客提前预订参游。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无重大旅游投诉案件,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目标。

  咸宁旅游资讯网-香城泉都,浪漫咸宁欢迎您!http://www.txianning.com/index.d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