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廊桥维护 确保旺季安全生产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23:3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关立军 刘嘉宇)为确保旺季安全生产、提升服务品质,5月16日,伊宁(那拉提)机场邀请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廊桥维修技术人员对机场廊桥设备进行了全员的维护保养,确保廊桥安全运行。

  为确保伊宁机场廊桥维护、故障排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机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迅速采取行动,开展了一次全面的针对廊桥的检查、维修、保养工作。此次维护工作主要针对大风恶劣天气以及旺季廊桥频繁运行特点,维护重点是登机桥常见故障点、老化元器件、安全限位装置以及调平轮调试等,维修技术人员对廊桥的关键部件进行了认真的维修检查和更换。

  通过两天 “严、细、实” 的维护,廊桥维修工作顺利完成,确保了廊桥设备的正常运行,消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机场的安全服务保障能力,为旺季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