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分公司召开“庆五一”“三长”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6:24: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28日,山东分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青岛和济南地区“庆五一”“三长”座谈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各基层工会主席,分公司获得2015年度东航集团级以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各单位优秀三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何振泰主持。

东航山东分公司举办庆五一“三长”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获得全国级“工人先锋号”的空保管理部安全员二分部代表和获得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济南飞行部“鲁鹏”飞行示范组代表进行了班组管理的经验介绍。然后由“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章”获得者青岛飞行部蔡好清机长和获得集团先进个人的客舱服务部胡维强和市场销售部张林昊进行了先进事迹介绍。接着青岛济南两地“三长”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对今天的先进经验介绍普遍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决心学习先进集体的团队管理经验和先进个人的敬业精神,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三长”的积极作用,同时对今后公司的有序发展提出了较好地建议。

  随后,进行了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宣读了关于命名客舱服务部“凌燕服务创新工作室”为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向“凌燕服务创新工作室”代表授牌。

  最后,臧副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她希望各单位向优秀团队看齐,向优秀三长看齐,不断汲取好的经验,不断提高工会标准,提升能力,提高业绩指标。她对今年后八个月的工作进行的强调:一是讲政治、讲规矩,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好分公司工会的管理工作。今年调整了工会经费管理规定、职工疗休养工作、员工关爱工作等,希望各基层工会要认识到位、工作到位、信息传达到位;二是要加强“三长”队伍建设,工会率先垂范,打好三场硬仗,目前已经开展了两期“三长”军训和一期复训,另外进行了“三长”简令和“三长”行为规范的教育,开展了优秀“三长”选树和先进事迹传播等工作,分公司会继续按照计划推进,希望基层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做好“三长”建设工作;三是继续做好“三大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三长”作用,做好今年的合理化建议工作,各基层工会要做好员工关爱和员工活动;四是认真抓好“两学一做”,“三长”要争当排头兵,要立足新公司新发展,务实推进,严管厚爱,落实领导要求,全面“四提两化”,共同在各自岗位上明确责任,有所担当,为分公司发展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