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军训日志4 ——记东航山东分公司三长队伍和新员工军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2-03 09:2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6日      天气:多云     温度:-1—-5摄氏度

  今天清晨直到教官吹响起床哨声时,我还在床上赖了一小会,昨晚一晚上冻的蜷缩在被窝里,不知道何时睡着了,哨声响起时似乎刚刚暖好被窝。为了准时6:10分集合,还是马上起床穿衣下楼,地面的冰仍未融化所以早操取消了,但被寒风吹后,整个人都清醒了,比用凉水洗脸还管用!

  因天气较冷,今天我们继续在室内进行操练,第一循环练习结束后,查看手机收到朋友发来的感恩节祝福,我才恍然大悟今天是感恩节呢,于是邀请这几天一直带我们训练的王教官、陈教官出镜一显军姿,将照片发到军训集体的微信群后引来一大波感恩节祝福。

  今天,保卫部的领导和同事们也前来慰问,给大家送来了御寒物品,像家人来探亲一样,让我们备感亲切。

  下午,我们听了来自青岛消防部门的李森教员讲述的消防安全课程,受益匪浅。如用电安全检测与防范、火灾处置与逃离等等,身边的隐患太多,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十分有必要,我迫不及待的将自己的课程所得分享给了家人和朋友。

  课后要去晚餐了,从阶梯媒体室出来刚好是夕阳美景,赚足了大家的眼球。晚上7点钟照例组织大家观看新闻联播,开始部分主要讲了有关军事改革问题,这都是跟教官们息息相关的政策,所以教官们看的非常认真。

  九点钟点名后,大家把会操的歌曲练了一下。歌词的背诵让男同胞们犯了难,但是为了演唱有一个满意的效果大家都争分夺秒加紧背诵。回屋前在大家起哄下陈教官一展技能双手两指俯卧撑,引得大家拍手叫好,学员们也派出代表,散打冠军秦磊再次登场,这次不是展示自己的技能而是代表学员挑战,在教官的鼓励下秦磊完美的完成了这次挑战,大家鼓掌祝贺,气氛很是喜悦。

  这次难得的军训机会让原本不熟悉的我们汇聚到一起,亲如家人。眼看军训时间已过大半,在这里训练时间不长却深深爱上这里的一切,接下来的时间我将会更加珍惜~晚安。

  供稿:客舱部 姜小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