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军训日志6 ——记东航山东分公司三长队伍和新员工军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2-07 10:3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7日      天气晴    温度: 2~6摄氏度

  清晨,叫醒我的不是哨声,还是灏姐的人工叫醒服务。今天军训就结束了,心情很沉重,真的不想离开。像往常一样集合,教官喊:“门前列队!”,我们高喊回应:“向前对正!”,声音嘹亮有力,直冲云霄。

  七点钟楼前列队吃饭,不舍的环顾四周,楼梯、篮球场和宿舍楼门口的名牌像一个个熟悉的老朋友,此时太阳升了起来,我心情复杂的将晨光下的美景留在了手机中。

  上午进行了演练,下午最后的会操进入倒计时,几日的训练后大家精气神不减,气氛也更加融洽和谐。课间休息时间的抢凳子游戏环节大家都玩嗨了,平时看着柔弱的姑娘却发挥的让人瞠目结舌,十分欢乐。

  今天的午饭,是此次军训之行的最后一顿集餐。在这里,我们每天都和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坐在一起,按时就餐,享受可口的饭菜与配汤,一起围坐的氛围也是军训之行难舍难分的原因之一吧。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午休期间,考试整理个人物品和打扫卫生,清洁小分队拿着工具五人一行,相互调侃着自己好似西游记师徒四人与白龙马西天取经,说笑着完成了转移垃圾这艰巨而愉快的任务。

  回到房间,归还了被罩、枕套还有床单,整理好行李,内心真的有些不舍。但总归要离开的,一切不舍的心情都放到下午的军训汇演中吧,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标准的动作、嘹亮的歌声来致敬!

  下午两点半,两个方队在会操场地集合,此时载有各部门领导的车辆也驶入场地,有种上学时候父母来观看我们会操的感觉。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贵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臧素翃、副总姚永录和副总王在宝带领分公司各部门的领导来到场地,在领导队伍中我“快准稳”的找到了自己的领导——客舱部总经理张津员和副总经理任艾棣,虽然只是遥遥相望但充满了强烈的亲切感。

  几日的培训成果,在半小时的汇报操练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在领导们面前,领导们给予了赞许。在标兵评比中,客舱部更是满载而归,八名标兵四男四女,女生的标兵名额被我们揽获,而我也是其中一名。最后的集体合影留念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几日军训后,影像中的自己似乎更笔直挺拔和刚毅了许多。

  回到房间后,我脱下这几日已有着深厚感情的军装,情不自禁的在自己的床铺边上又坐了一小会,此行军训充实愉悦,想必大家都有收获,只是走的仓促都来不及分享,遗憾的是没有特别的告别仪式就匆匆而散。

  回到家中我不停的翻看这几天的照片还有演练视频,感觉特别开心,虽然69名战友有的知道名字对不上号,有的甚至连名字也不知道,不过都是东航一家亲,以后见面的机会非常多,祝大家天天开心,保重身体,工作顺利!感谢二位教官和鹏队长,大家相识是缘分,希望有机会能再去部队体验一番!一切都在心里。晚安……

  供稿:客舱部 姜小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