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携手釜山航空、首尔航空强化航空安全保卫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5-03 16:1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照片说明> 4月29日,韩亚航空在位于首尔市江西区的韩亚城召开会议,共同讨论了“锦湖韩亚集团航空安全保卫协会”成立相关事宜。图为韩亚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山村明好(右二)、釜山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郑昌在(右一)、首尔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李汉龙(右三)在会后合影留念。

  韩亚航空与子公司釜山航空、首尔航空全面加强合作,旨在进一步强化航空安全保卫工作。

  4月29日,韩亚航空在位于首尔市江西区的韩亚城召开会议,共同讨论了“锦湖韩亚集团航空安全保卫协会”(以下简称“安保协”)成立的相关事宜。韩亚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山村明好、釜山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郑昌在、首尔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李汉龙等相关人士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上,韩亚航空以本年度“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澳洲航空为先进标杆,依据锦湖韩亚集团旗下三大航空公司的特性,将统筹澳洲航空集团旗下11家子公司安全的QGSS(Qantas Group Safety Service)会议体制进行了适当调整与应用。

  作为会议讨论结果,韩亚航空安全保卫室室长将担任安保协会议主席,按季度召开例会,由各个航空公司的安保室长、综合管制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组共同出席,针对不同议案则会召开特别会议。同时,还会开通安全热线,建立三个航空公司间的长期合作体制。

  韩亚航空每月由CEO亲自主持召开“安全保安政策审议会”,会议通过的决策事项具体实施方案,则是由“安全保安委员会”进行协商讨论。安保协的成立有望进一步强化“安全保安委员会”的相关体制,一旦发生安保相关事宜,安保协将通过各航空公司之间信息共享与协作的模式,有效起到沟通桥梁的作用。

  除此之外,例会将通过各航空公司共享成功案例、讨论分析潜在危险因素,有助于三个航空公司树立共同的业务标准与政策战略。而作为廉价航空公司的釜山航空与首尔航空的航空安全水平也有望与韩亚航空相持平。

  韩亚航空安全保安室室长三村明好称:“韩亚航空、釜山航空,首尔航空将以‘航空安全保安协会’的成立为契机,通过紧密合作取得互动效应,拉平彼此的安全水平差距。”

  韩亚航空于2013年聘任了日籍专家三村明好为其安全保安室室长,三村明好曾担任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安全监察部长。随后于今年4月,又起用了前新加坡航空Oh B.K. Aric机长为航运总部飞行训练评估负责人,统筹韩亚航空乘务员培训、评估以及飞行训练系统升级等工作。通过积极引进先进体制与聘任外籍专家等举措,有效强化了航空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