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服务品质提升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4-16 09:4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胡 珍)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服务质量提升”工作。通过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进一步促进和田机场服务品质的提升。以此为出发点,和田机场开展了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分为旅客满意度和顾客满意度两类调查。旅客满意度调查对象主要为进出港旅客,针对和田机场交通环境,办理登记手续,安检,方向指示,机场服务/设施,其他服务,机场环境七大方面展开调查。顾客满意度调查对象主要为货运顾客,调查内容以工作环境、服务态度、不正常货物处理及对货物运输有何意见为主。

  和田机场通过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更加了解客户的服务需求。对一些建设性意见积极采纳、及时调整。针对不足点实施相应措施,不断完善服务细节。积极推进和田机场服务优质化工作,同时也为旺季的到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