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公司热烈祝贺友和道通航空A300-600货机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2:1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4月6日,友和道通航空有限公司首架空客A300-600货机正式投入运营,空中客车公司对此表示热烈祝贺。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陈菊明表示:“热烈欢迎友和道通航空成为空客飞机运营商大家庭的一员。空客A300-600货机的业载 / 航程能力有利于友和道通积极拓展周边市场。国际航空货运市场需求旺盛,中国航空货运公司市场前景光明。空客公司将为友和道通航空提供业界最高水平支援和服务,支持友和道通航空的长远发展。”

嘉宾剪彩

  友和道通集团董事长张煊楠表示:“非常高兴成为中国首家引进空客A300-600货机的货运航空公司。A300-600货机是中程货机市场的佼佼者。引进A300-600货机将进一步加强友和道通航空在国际航空货运市场的竞争力,并将进一步巩固武汉作为国际航空货运的辐射和集散地的优势,该机型的引进将对华中乃至全国民航货运业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

  作为华中地区唯一一家全货运航空公司,友和道通航空是国内首家引进A300-600货机的货运航空公司,不仅填补了国内中程货机的空白,而且进一步丰富了航线网络,对湖北民航货运业乃至全国民航货运业都将产生积极而广泛的影响。目前公司运力规模已迈入国内前四的行列。该公司总共引进7架A300-600货机,在首架投入运营后,其余6架也将陆续投入运营。

友和道通A300-600F货机-1

  A300-600货机的引进标志着友和道通航空迈入新的发展阶段。A300-600货机主要用于国内航空货运快递网络以及4500公里航程的国际运输,最大业载约48吨,满载最大航程6小时,以武汉为基地,可以实现较高密度覆盖东北亚、东南亚、南亚、中东等周边市场。

  A300-600货机入列后,友和道通航空公司将陆续开通武汉至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地区等航线,加上公司的远程航线中亚、欧洲、美洲等洲际航线,可以使武汉初步形成国际航空物流网络,从而满足中部地区乃至全国进出口航空物流的需求。

友和道通A300-600F货机-2

  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经济战略,也为了实现公司建设以武汉为中心面向国际开放的航线网络目标,友和道通航空公司将充分发挥武汉作为国际航空货运的辐射和集散地的优势,发挥友和道通集团在货运物流方面的营运优势,积极加大在汉的投入和布局。集集团之力,努力打造武汉门户枢纽机场网络,使武汉航空物流发展的同时,公司也将得到同步的发展,形成共赢的局面,从而为武汉成为国际航空货运门户枢纽机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