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酷鸟航空开通曼谷-沈阳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4-04 14:5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酷鸟航空开通曼谷-沈阳航线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中国沈阳,2016年4月4日 - 今天,以曼谷为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鸟航空开通往返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与曼谷廊曼国际机场的航班,每周三班。

  酷鸟航空首席执行官Piya Yodmani先生表示:“能在辽宁省会沈阳与微笑之都曼谷之间开启低成本航班,酷鸟航空十分激动!我们期待辽宁市民可以来曼谷探索热闹的夜市、令人垂涎的美食、时尚的购物、丰富的spa和理疗选择,感受酷鸟航空机组成员和泰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再搭配波音777宽阔的空间、超高性价比的机票以及客舱的创意产品,我们十分有信心能够为辽宁省的旅客提供一次无与伦比的旅游体验。”

  酷鸟航空使用波音777-200执飞,能容纳415名乘客,其中商务舱24个席位,经济舱391个席位。酷鸟航空是直飞于沈阳与曼谷之间唯一运营商务舱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鸟商务舱提供全真皮座椅,至少有38英寸(96.5厘米)的置腿空间,21.7英寸(55.1厘米)的宽度,以及8英寸(20.3厘米)的倾斜角度。此外,脚踏与椅臂内置托盘可部分或全部展开。

酷鸟航空沈阳(桃仙)与曼谷(廊曼)航班时刻表

(2016年4月4日起)
 

沈阳-曼谷
日期 航班 启程 到达 运营日
2016年4月4日 XW 077 1030 1440 周一, 周三, 周六
 
曼谷-沈阳
日期 航班 启程 到达 运营日
2016年4月4日 XW 078 0235 0900 周一, 周三, 周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