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3月8日白云机场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玫瑰花雨—深航“幸福女人,快乐出发”

http://www.cnair.com 2016-03-14 17: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借助三八妇女节的节日契机,广州营业部联合广州分公司、白云国际机场在3月8日当天举办了“幸福女人,快乐出发”的主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广大女性旅客的一致好评。

3月8日“幸福女人,快乐出发”的主题活动现场

  玫瑰花,代表着爱情与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那份美好浪漫的爱情与生活,给人一种意境美。3月8日当天,深航1888朵玫瑰花空降到白云国际机场深航M岛值机柜台与深航高端旅客值机区,与出行的女性旅客来了一场浪漫的玫瑰花雨。

西关风情扇子舞引来无数围观

  活动由广州特色西关乘务组表演典雅脱俗的《西关风情扇子舞》节目和以及在M岛值机柜台,向现场女性旅客送上玫瑰花,与鹏鹏合影发朋友圈或转发深航官微广州38节活动微信的转发有礼活动组成。

  活动一早,白云机场响起了悠扬的歌曲,“西关小姐佢个个娇俏,你那美态犹如像弯弯月儿,白襟衣伴长裙飘飘又回眸一笑,知书识礼佢觉重要,金山不会折其腰。”由广东著名歌手东山少爷唱起的《西关小姐》拉开了深航广州特色西关乘务组优雅扇舞的序幕。

西关乘务组为出行的女性旅客送上玫瑰花

  “一湾青水绿,两岸荔枝红”。古老典雅的西关老屋,古色古香的国画纸扇,芬芳优雅的紫色兰花,挽着精致发髻,身着紫色淡雅旗袍的“西关小姐”……当这一幕幕出现在您面前的时候,您是否怀疑自己穿越时空来到古老的荔湾河畔?您是否以为自己梦中误入了古典文化的魅力殿堂?

  2007年,为打造深航广州本土特色,在航班上宣扬广州文化,宣传深航品牌形象,深航立足广州特色,结合市场营销、品牌服务的需要,从“广州文化”上入手,推出了以“西关”特色乘务组为核心的特色服务项目,从机上餐食、客舱环境布置、乘务员服饰、特色表演与活动、机上广播、特色礼品等方面与广州文化、西关特点相结合,力求给乘坐深航航班的旅客一个与众不同的乘机感受。

收到花的旅客们对活动纷纷称赞

  八年后的今天,为了将这一创新特色服务做深做细,在与时俱进的基础上不断传承与发扬,深航西关乘务组来到了深航高端值机区以及M岛值机区,表演难得一见的《西关风情扇子舞》再次将这一传统文化融入航班起飞的美妙时刻,为广大旅客带来全新的视觉感知和文化体验,现场是热闹非凡,水泄不通。

  随后,由西关乘务组为现场的旅客送上了美丽的玫瑰,祝福女性旅客“快乐出发”。

  另外在现场,也有关注深航官微转发微信到朋友圈、与深航吉祥物鹏鹏合影转发朋友圈的活动,众多旅客都获得了深航限量版精美礼品一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