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铿锵玫瑰花自香---记东航山东地面服务部值机二组的女士们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8:11: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春天来了,春风吹绿了大地,春雨滋润了泥土......桃花用她那粉红粉红的信笺送来了一个温馨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我们伟大的 女性为世界撑起了一片湛蓝湛蓝的天空。或许你会说,这些离我们太遥远了。那么,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吧,看一看我们地服部的铿锵玫瑰。

  仲广颖,值机二组的老大姐。她对待工作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 为每天的国际航班出发在海关申报,边防出入境机的机组人员、旅客人数、行李件数等多个数据上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积极地发挥了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现在展现在你眼前的这两位刘莎莎、高圆圆,值机二组的业务能手,她们平均年龄在35岁,正值上有老下有小的时候。她们几乎都放弃了陪伴家人的时间,全力保障春运以及旺季生产。她们在实际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在航班密度大,旅客人数多,人员少的工作压力下认真负责,独当一面。张丹和王塞妮是空转地来到我们值机二组。刚刚来到值机,一切都是陌生的,没有任何的值机经验。刘莎莎、高圆圆就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传帮带、结对子”,利用休息时间帮助新来的两位同事,毫无保留的将业务知识传授给她们,使她们尽快融入我们值机二组大家庭。两位空转地的同志也把客舱部一些优良的服务传统带到值机二组共同学习,一起提高我们服务质量,这也是我们的充满激情的进取精神。

  向你走来的是我们二组的高端值机柜台的两位美女:王鑫、李慧。她们既着眼于大局,有注重,既关注旅客感受,又持续改进自己的特色服务。经常收到两舱旅客发来的表扬信,持续改进的创新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我们地服部女同胞的缩影。她们积极向上,向善。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自信的微笑创造自我价值,在此祝愿全体地服部女同胞节日快乐,铿锵玫瑰,永远盛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