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三届自驾游大会在沪举行 一嗨租车服务“爱驾”者

http://www.cnair.com 2016-03-08 09:5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5日—3月6日,由爱驾传媒举办的2016年中国自驾游大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重构生态、持续之道”为主题,链接全球产业与用户,重构中国自驾游产业生态、探寻可持续发展之道。作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既是大会指定用车服务商,也是2015年度自驾游报告的支持单位,继去年之后再度助力中国自驾游大会顺利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自驾游大会包括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3月5日晚)、2016自驾日(3月6日)以及2016自驾游大会(3月6日)三大主题活动,致力于打造中国自驾游产业放眼世界、集聚全球创新的理念技术产品人才资源的交流平台。

  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活动旨在每年为中国自驾游用户寻找打造36条年度极致路线,自2012年评选首次举办以来,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公信力的自驾游路线评选。3月5日晚的2015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入选年度36路的旅游局/景区/旅行社/俱乐部等参评方、来自自驾游产业的评选合作伙伴、达人大咖云集的评选意见领袖、媒体、名流、公益人士、艺术家约300精英济济一堂,近百家媒体跟进报道。

  本届颁奖盛典首度尝试以公益晚宴的形式举行,此次自驾游大会的重头戏——2015年度“36路”自驾路线也在当晚隆重揭晓,一嗨租车副总裁吴宜盈女士作为资深自驾旅游达人盛装出席公益盛典,并为短途探索类获奖路线制作者颁奖。吴宜盈女士表示,大会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报告》是租车业拓展服务网点的绝佳参考,一嗨租车作为行业领导品牌之一,有责任、有担当为“爱驾”一族带来更舒适、便捷的自驾用车体验。

一嗨租车副总裁吴宜盈女士(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而在3月6日的2016自驾游大会上,近500位来自12个自驾游产业相关领域决策者汇聚于此,以“自驾游+”为主题,就产业生态融合、用户需求整合等重大课题分享趋势战略、产品体验与投资营销。面对复杂漫长的产业链、丰富多样的用户需求,迅速多变的市场环境,如何以国际的视野、专业的角度,重构产业生态、探寻可持续之道,成为本届大会的使命和任务。

  近年来,国内租车业的快速发展,为城市周边自驾或是异地落地自驾带来诸多便利,一嗨租车执行副总裁蔡礼洪先生也受邀出席本次自驾游大会,并作精彩演讲。蔡礼洪先生提出,自驾游已逐渐成为国人出游的主要方式之一,而自驾游市场的发展和汽车租赁业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我们的核心用户群体的平均年龄在不断降低,说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汽车共享的‘粉丝’。这也要求我们在未来继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扩大服务网点的布局和车队规模,以顺应市场的发展。”

一嗨租车执行副总裁蔡礼洪先生

  据悉,大会荟萃了来自海内外汽车、旅游、金融、媒体、娱乐、投资、咨询、营销等各界精英,围绕出行、游玩、住宿这自驾游三大刚需展开交流分享,从趋势战略、投资营销、产品体验这三大方向六大维度,深度研讨了自驾游产业生态如何建设、商业价值如何打造。

  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活动暨自驾游大会的主办方爱驾传媒是国内首家致力于传播汽车文化的全媒体平台,2007年创立起聚焦于自驾游、改装、赛事三大领域,打造爱驾网、中国自驾游路线年度评选、自驾游大会等资源平台,打磨《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中国汽车文化官方路演、极致路线体验、驾年华、爱驾者赛道日等产品,为中国汽车用户(爱驾者)创造提供优质整合的文化娱乐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