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全站普及气象知识

http://www.cnair.com 2016-03-02 18:1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刘蓉 冯燕)为了让伊宁机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机场气象台制作的天气实况和预报报文内容,解答旅客关于天气情况方面的疑问,提升服务水平,2月29日伊宁机场安全质量管理部牵头组织全员参加由机场气象台台长主讲的气象基础知识培训。

伊宁机场工作人员参加气象知识培训

  近几年,随着全球气候转变,天气系统日趋复杂,雷暴、风切变、降雪、结冰、结霜、大风、低云、大雾及低能见度等恶劣的天气条件对民航飞行安全和航班保障带来诸多不利影响,航班延误取消现象较为普遍。为使机场工作人员了解气象基础知识,做好旅客的解释工作,开展了此次培训。

伊宁机场气象台站台长为大家普及气象知识

  培训从本场主要天气现象着手,还讲解了复杂天气下气象保障、常用报文解析以及对各部门工作中产生的有关气象方面问题的解答。培训使各部门都更加清楚气象台的相关工作以及气象报文的涵义,为更好的服务航空公司和广大旅客奠定基础,提升了机场整体服务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