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Japan-i日本买吃玩优惠APP丰富功能 玩转日本更简单

http://www.cnair.com 2016-02-29 10:4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本买吃玩优惠APP2.3版以于近期上线,由日本大手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Mynavi Corporation推出,是有效整合日本商户、观光资讯、优惠折扣人气商品等优势的全新产品。去日本旅游吃什么,买什么,玩什么,这款APP都能给您提供有用的信息,同时还有大量优惠劵供大家使用,对于去日本旅游购物的朋友而言,它是省钱,省时的利器。

  有的时候不少的旅游发烧友也会发现,出门在外,明明就在附近,但是却找不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比如说想要去附近的药妆店购物,直接输入关键词“药妆店”或者店铺名称来搜索,附近药妆店就会被罗列出来,您可以选择一个目前最近的一个地方开始前进,购物完全不浪费时间。

  「日本买吃玩优惠」里面所刊载的日本热门商品更是丰富多样,药妆、服饰和用品各式各样。有了这款日本买吃玩优惠APP,可事先浏览您想想要买的商品并下载优惠劵,到了店铺出示商品画面与优惠劵,您就能享受更便捷的购物! APP内中日文双语显示,完全不怕语言沟通不良的障碍。

  此款日本买吃玩优惠APP当中有介绍许多热卖人气单品,如人气保健品纳豆激酶具有溶解血栓、降低血液粘度、改善血液循环以及软化和增加血管弹性的作用。感冒药葛根汤,具有抗炎镇痛、抗流感作用以及解热等作用,所以颇受广大用户的好评。

  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日本买吃玩优惠APP里面的特辑内容更是充实多元。每周定期发给读者日本实用的小新闻,让读者能随时掌握日本最新的流行讯息,和更方便旅游的实用讯息。此外,只要简单登陆您的访日行程,就可以阅览热门的『日本人气品牌TOP10』PREMIUM金牌特辑。快速了解APP内最受欢迎的商品前十名,是您做购物的最佳参考。

  日本买吃玩优惠APP将全程打造您最佳的日本出行体验,带来不一样的东瀛之旅。

       IOS版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ri-ben-mai-chi-wan-you-hui/id956417334

  安卓版下载:

  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item?docid=8910716&from=a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