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赏花季来袭 开元周游开通日本等亚洲国家签证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16-02-23 16: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新年伊始,开元周游北京签证中心在其原有的欧洲签证业务基础上,新增美、澳、亚洲区签证业务板块。全新签证业务开通后,开元周游北京签证中心将可受理所有申根国家及日、英、美、加、澳、新西兰、新马泰等35国签证。签证业务覆盖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

  春节一过,天气开始转暖,而旅游业也迎来了春季赏花热潮。在众多赏花线路中,日本的赏樱线路历年来都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今年亦如此。开元周游北京签证中心借此契机率先推出日本签证服务,意在为越来越多热爱旅游的客人提供便利,更多其他国家签证服务将陆续上线。

 

  此前,开元周游一直深根于欧洲旅游市场,在签证、及各类旅游服务方面运作成熟。此次,开元周游北京签证中心推出亚洲区签证业务,将凭借多年签证服务经验为出行者提供一对一的签证服务。不仅有专人负责材料制作,而且价格公开透明、全程跟进,让签证过程更省时省力。同时,提供专业正规的旅行保险,特色的拒签保险降低申请人的签证风险。

  据了解,开元周游是一家提供“更专业的一站式海外目的地在线旅游服务”的国际旅游企业,也是欧洲最大的华人旅行社之一,在中、德、法、英、意、俄等国设有多家分公司。在欧洲华人旅行社中,开元周游不仅首家实现了网络实时在线预定、专业呼叫中心及用户积分兑换等政策,还拥有在线网站、媒体、App客户端等完整的线上线下服务链,可以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国内外一站式旅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