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评选“最安全”网站 驴妈妈等旅游平台获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2:17:05 来源:中国网

  互联网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埋伏了不少隐患,信息安全、隐私保护已然成为大家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最在意的要素。我们日常使用的网络平台究竟是否安全?安全等级又有多高?刚出炉的上海“第四届安全网站评选”榜单揭晓了部分答案。

  这份榜单由上海市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等单位共同举办。本届评选共有150家本市互联网单位报名,入围网站100家,通过公示接受网民投票,并邀请技术支持厂商组成的评委会进行测评。最终评选出30家AAA 级安全网站,30家AA级安全网站 ,40家A级安全网站 。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选的网站中出现了不少旅游网站的身影,驴妈妈旅游网更是摘得最高的“AAA级”安全网站称号。

  为什么一个旅游网站能获此殊荣?据驴妈妈网站安全工作组执行组长网站运营中心总经理吴昆涛介绍,保护消费者信息安全一直是驴妈妈旅游网的重点工作,驴妈妈的网站安全工作组由驴妈妈所属景域集团及驴妈妈管理层直接领导,抽调各业务中心的骨干人员组成,从网站运营、内容负责、网络技术、会员互动和人工客服等多个维度保证网站安全,给消费者最高的安全使用指数。

  今年5月后,驴妈妈更是把安全防御指数再次提高。不只是网站各频道试行“先审后发”,严格落实有害信息防范和审核机制;还启动了7*24小时巡查&紧急响应流程,信息安全管理人员7*24小时巡查栏目内出现有害信息、不良信息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并及时上报网站安全管理总负责人与公安网安部门保持快捷通畅沟通渠道。驴妈妈始终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全方位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打好服务基础才能让业务枝繁叶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