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点亮甘肃 携程旅行网再获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7-06-21 10:46: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6月20日,备受各界关注的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盛大开幕。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作为境内十佳旅行社代表发言。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是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以敦煌莫高窟和丝绸之路等世界知名旅游品牌为核心元素,打造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和消费平台,让更多的人接触甘肃,感受甘肃,从而使甘肃更好更快地融入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进程中去,真正让甘肃走向全国和世界。此次参会嘉宾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和国内外主要客源市场,参会人数多、旅行商规模之大、覆盖客源之广,进一步体现了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作为丝绸之路旅游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作用。节会更加注重国际性、合作性、开放性和权威性,共邀请到600多位嘉宾参加节会开幕式系列活动,其中:境内外旅行商、展览商、网络运营商及媒体记者500余人,国家有关部委、兄弟省区、丝绸之路联盟成员单位代表100余人。

  来自国际旅游组织及主宾国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官员,和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美国等22个国家和港台地区等260多位旅行商,以及国内百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240多位代表参加节会。海内外嘉宾齐聚甘肃,共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旅游合作交流,携手打造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品牌,助力甘肃旅游持续升温,更加突出了节会的国际化、市场化特性,充分体现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等丝路精神。

  开幕式上,携程集团目的地营销全球业务总经理徐蓓君女士作为获奖的十佳旅行社代表表示, “甘肃旅游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从落地短信到网络大面积推广,成功汇集了众多网络宣传矩阵和营销旗舰,正以铺天盖地之势、洪荒之力,在全球掀起一场甘肃风暴,甘肃旅游已经迎来了繁花似锦、绚丽迷人的盛夏! 我们为硕果累累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点赞!携程已经将血脉融入了甘肃,继续不遗余力地报道丝绸之路,宣传丝绸之路,让‘一带一路’成为全世界的共同梦想!”开幕式上还揭晓了“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特色旅游城市”、“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等,携程集团荣获丝绸之路旅游联盟颁发的“十佳境内旅行商”奖项。

  “一带一路”丰富内涵,将网上丝绸之路与陆、海、空丝绸之路置于同等重要位置,融入顶层设计之中,在线旅行商迎来了全新的春天!携程作为行业龙头电商企业,紧密加强与甘肃各地区的合作,目前从团队游到自由行,从跟团游到半自助游,从精品小包团再到私家团,携程提供了近2000条不同类型的旅游线路,使不同类型的游客都能够选择到满意的产品。

  携程目前拥有超过3亿注册会员,APP下载量超过23亿,旅游业务也在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通过战略合作整合全球资源。一时间,携程旅游步入了快车道,对内整合销售渠道、产品供应、服务体系,全球目的地服务、直采体系。 携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携程旅游将继续着眼于全行业的效率提升上,连接更多的人和资源,更高效地输出产品和服务。具体将在渠道建设、资源引入、技术产品研发、服务体系建设上进一步加大投入。”不仅如此,携程目的地营销拥有自身大产品、大平台、大数据、大渠道等优势能够为甘肃旅游全面地、快速地提升自身目的地竞争力,真正为甘肃开创了目的地营销行业新标杆。

  作为代表携程公司及各业务部门,与全球各目的地政府、旅游局、景区等进行整体营销合作的唯一部门,携程目的地营销肩负着为全球各目的地旅游局和游客之间搭建一站式旅行跨界智慧平台的使命。携程目的地整合营销又打通了携程全网大数据、大平台、大产品资源,建立了一整套成熟的全网全媒体整合营销模式,有效助力目的地旅游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