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YHOUSE荣获“2016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6-12-16 11:30:07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14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2016创业黑马社群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邀请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昆仑万维董事长兼CEO周亚辉、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经济学家张维迎等大佬参与,现场参会人数突破6000人。大会上,YHOUSE悦会科技荣获“2016创业黑马TOP100 — 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殊荣。

  2016年,资本寒冬弥漫。大量公司倒闭、估值衰减。但也有很多优质企业经住了考验,脱颖而出。在此背景下,创业黑马公司联合艾瑞咨询推出“2016创业黑马TOP100”榜单,以挖掘出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

  为提升评选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组委会根据候选企业的融资轮次、营收规模、成立时间等多个维度,将获奖企业划分为新锐组和成长组。成长组是指那些已经走过初创阶段,目前正在快速成长中并拥有良好成长前景的企业。而新锐组则是指那些还处在初创或早期阶段,在商业模式或者技术上有创新性的企业。YHOUSE在众多企业中实力卓著,依靠自身在2016年的快速发展,一举入选此次评选的成长组TOP50名列。

  在此之前,YHOUSE凭借今年高速发展的大好势头和巨大潜力,已获得了诸多重量级奖项,如YHOUSE荣获了“2016投资界V50风云榜50强”殊荣,YHOUSE入选“2016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YHOUSE荣获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中国最具创新企业奖”奖项,YHOUSE 于2016年12月斩获创业邦“2016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创业邦100)奖项以及YHOUSE入选了“2016年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企业30强”榜单等。

  YHOUSE是中国最大的精品生活服务网商平台,自2013年初创立至今已有3年半的时间,即将开通服务城市44个,超过2万家活跃的精品生活商户在平台上提供高品质服务,产品服务涉及美食料理,生活课程,活力户外,时尚艺术等,并拥有10,000多个最会玩、最懂生活品质的意见领袖与网红达人引领消费风潮,是时尚生活方式APP的开创者,也是消费升级产业的最早布局者。YHOUSE 于2015年9月获得了由赛富基金和达晨创投的1.2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

  通过不断优化和升级迭代,YHOUSE在用户发展、供应商管理、盈利模式、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实现了从“0到1”的跨越式飞跃和阶段性成功,更是在大量仍在摸索商业模式的O2O企业中率先实现了规模化的收入和盈利。

  在2016年过去的11个多月的时间里,YHOUSE沿着“精品消费决策工具、兴趣社群、生活方式品牌”的发展路径,从18个城市拓展到了44个城市,利用SAAS、AR等互联网创新技术,以及以3D小厨师、场景化跨界服务等创意商业解决方案,为蓬勃发展中的中国精品生活服务商户提供了最大的商业平台,将商户服务的能力不断延展。

  YHOUSE更是在2016年完善了从预订工具到生活兴趣社区的闭环,于6月份上线了社区功能,实现了上万名生活方式达人的进驻以及覆盖全国的生活兴趣社群的建立,用户不断创造的优质消费内容沉淀在平台上,进一步巩固了YHOUSE对于用户的价值。YHOUSE在10月份进一步推出了YHOUSE生活大师号,以吸引优质内容生产者进驻社区,由此将更专业、更丰富的生活课程内容聚合在平台上,帮助大量处于消费升级阶段的白领用户学会更好的提高生活技能和品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