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站查获冒名顶替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8:4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韦宇超 高文辉 加依娜)1月13日,伊宁(那拉提)机场工作人员在办理天津航空GS7530航班的过程中,一名抱小孩的旅客在验证核对证件信息时,发现证件信息与怀中小孩年龄不符,成功查验一起冒名顶替事件。
    该旅客购买了婴儿票,但工作人员发现,怀中“婴儿”足有三岁。当工作人员询问其年龄姓名时,旅客表情慌张,记不清楚孩子到底有多大,也无法确定孩子姓名,工作人员在仔细查验证件后发现,这是一套无效的乘机手续,拒绝其登机。在工作人员发现后,旅客依旧蛮横纠缠,随即移交机场公安。该旅客声称自己对冒名顶替的严重程度并不知情,因为婴儿票价格低于儿童票,一时贪图便宜,心存侥幸,借用亲戚孩子的证件给自己孙子购买的婴儿票,所以在工作人员询问孩子的姓名、年龄时,旅客犹豫不决,不知是以证件上的信息为准还是以真实孩子的信息为准。
    伊宁(那拉提)机场安检提醒广大旅客:所有的机票为实名制,在您乘坐航班出行时,请携带有效证件并且必须使用自己的证件购买机票,请广大旅客自觉遵守民航的相关规定,切忌贪图小便宜,为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