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谭梦芸——我是“辣妈”空姐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3:0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我是谭梦云,来自新疆。很荣幸在这里代表南航招聘的第一批辣妈发言!从2015年8月开始,过五关斩六将的选吧,业务知识和服务技能的勤学苦练,心态的调整,终于,走进这里。内心感慨万千,但更多的是感谢,感谢南航给我们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因为我们离开校园生活太久,如今重拾课本所带来的巨大学习压力和作为妈妈对孩子的无形牵挂都成为我们在培训中必须克服跨越的障碍,我们兴奋过,也哭泣过,但我们从未丢失的就是  ~  信心!接受所有挑战。以后工作中我们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即使年龄不占优势也许无法拼颜值,但已为人母的责任感和成熟女性的职业使命感会让我们充满正能量在天空中展翅翱翔!

  一个独立的女人,才会灵魂挺拔,我们不仅可以义无反顾的爱家庭,爱孩子,更要在事业中开创自己的天地,这一切,都基于你的双手足够让你经济独立,你的肩膀,能扛起自己厚重的未来。而南航就是优秀职业女性的锻造炉,感谢南航所有的培训老师对我们的悉心教导,感谢领导对我们的鼓励和包容,感谢南航让我们找到重新奋斗的方向!

  南航新疆客舱乘务六分部   谭梦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