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姐日志:我愿做小旅客的“知心姐姐”

http://www.cnair.com 2017-02-10 13:3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 付饶)“乘务长,伊犁大雾,你们明天的航班取消了。” “乘务长,你们明天加了一班CZ0689V航班,早晨9:40起飞。” “你们的CZ0689V航班延误到12:40起飞了。” 昨晚一连接到运行协调室的三个电话,我们的伊宁至乌鲁木齐的航班任务也一改再改。我们已经在伊犁住了两天了,乘务组都很想回家和家人团聚。

高语彤参观姐姐工作的地方 付饶摄
给高语彤小朋友的心愿卡 付饶摄
 

  大年初七,立春的日子,也是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旅客朋友们都赶在假期最后一天回到工作岗位上去。

  清晨,旅客开始登机了。 “高语彤小朋友,生日快乐!我们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我早早就查到今天的航班上有一位十二岁的高语彤小朋友过生日。她接过我们准备好的果蔬汁和亲手叠的桃心,欣喜若狂。

  “谢谢姐姐们!你们居然知道我的生日!” “小朋友,你有什么生日愿望么?” “我想参观一下你们工作的地方,可以么?” “当然可以,小寿星,但必须要等飞机落地其他旅客都下机以后。”“太好啦!”

  14:00时,飞机平稳落地,旅客都走了。我带着高语彤小朋友来到厨房区域,她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这是什么啊?” “我们的广播器…” “这是触摸屏,你可以试一下。” 她小心翼翼的按了一下,厨房的区域灯慢慢的亮了。 “姐姐,好神奇啊!”看到她的笑容,我好开心。

精美的生日蛋糕 付饶摄
 

  “谢谢你们,我们的女儿很喜欢你们准备的礼物。今天她不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也开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太感谢你们了!…”高语彤的父母紧紧握住我的双手,激动的说着。此时此刻,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和自豪。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乘务员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但是我们愿意用勤劳的汗水接送每一位旅客,用我们的真诚换来旅客的笑容。在一万米的高空,透过窗外的云层,我看到了春天里的一抹阳光,我愿是旅客心里的一抹阳光。谢谢你,中国南方航空,因为你,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