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客爱心捐助白血病男孩三千余元 受托空姐爱心传递 亲赴家中探望

http://www.cnair.com 2016-03-03 11:0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月26日上午,天津航空驻呼和浩特的爱心乘务员们来到了姚世杰小朋友家,带来爱心旅客及员工捐助的5000元善款,将爱心从万米高空传递到这个与白血病坚强斗争的小男孩心里。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在2月23日天津航空GS6601海拉尔—哈尔滨航班中,乘客周先生在阅读机上提供的《呼和浩特晚报》时,看到了题为《男孩2岁时被开水严重烫伤 4岁又身患白血病》的报道,对于姚世杰小朋友的遭遇感到十分揪心和同情,但因自己无法第一时间到达呼和浩特,不能到现场看望,随即将自己钱包里所有的现金共计3200元交于当次航班的乘务长,并委托天津航空将这份爱心传递到姚世杰小朋友的手中,为他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 与姚世杰小朋友合影

  当班乘务长乌达木图深受感动,随后进行客舱广播,号召乘客积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航班落地后,乘务长也第一时间将此事上报所在的内蒙乘务中队,大家为周先生乐于助人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解囊相助,共募集善款5000元。

  天津航空第一时间与姚世杰小朋友的家人取得联系,2月26日,他们携带着5000元善款和真诚的祝福,来到了姚世杰小朋友的家中,将这份爱心传递。姚世杰小朋友乐观、纯真的笑脸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据悉,天津航空一直以“为他人做点事,为社会做点事”为企业文化理念,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天航员工自发组织、践行企业“大爱无疆”精神的一个缩影。自成立以来天津航空陆续开展了诸多回馈社会的爱心公益活动,诸如“暖冬行动”、“送爱回家”等为贫困、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机票。天航希望用自身的力量,带动员工、呼吁社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多帮助。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