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境外上网神器漫游超人使用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6:5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出去旅游,最少不了的事就是拍照晒图了,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咔嚓几张发到朋友圈,这不仅是为了留个纪念,见证自己的足迹,更是分享一种喜悦。然而,明明如此简单的举动,到了国外却变得十分艰难,因为漫游费实在太贵了,上网非常不方便。很多出国旅游的朋友即使开了国际流量漫游套餐,也不敢轻易上网,连发条文字说说都得火急火燎的,更别说耗流量地晒图了,就怕自己一不小心也成为天价漫游的受害者。其实现在出国游玩,越来越多人选择租个随身WiFi,价格既便宜,又不限流量,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出国旅游经常用的漫游超人的一些体验。

  漫游超人是当下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随身WiFi租赁产品,租用价格按天计算,日均25元,欧美国家也才45/一天,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特别适合我们这种偶尔出国旅游的人。漫游超人无需插SIM卡、不限流量、零漫游4G网络,信号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你可以在手机里下载一个相应的GlocalMe APP实时查看计费和流量使用情况,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多达5个人共用,如果是组团出游,也只需要租一个漫游超人就够了。漫游超人还可以作为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这个可是在旅途中帮了我大忙。

  在出发之前,最好提前2~3天,到漫游超人的淘宝店铺下单,去几天拍几天,可以选择设备自取或邮寄,我选择的是邮寄,2天就收到了。拿到设备,拨开开关,搜到跟设备背面SSD号相同的WiFi热点,再输入密码,密码就是设备背面的PWD号,连接就可以上网了。我第一次使用是去的岛国日本,一下飞机就立马激动地拿出漫游超人,因为第一次使用,比较新鲜。漫游超人一打开就自动接入了当地的4G网络,上网很快很流畅,直接就发了个机场图。要注意,虽然不限流量、按天计算,但漫游超人每天有300M的高速流量限定,当日用超了会自动限速到2G,不过300M我一般都用不完。

  带着漫游超人在身边,上网搜攻略、搜路线什么的非常方便,我还经常趁着在车上的时间跟朋友聊聊旅途中的见闻,看到好吃的、稀奇的就拍了照片发到网上,引来一大波点赞、羡慕。总的来说,漫游超人的上网效果很令人满意,除开过隧道、攀爬山顶等特殊情况,走到哪儿信号都不错,网速也很快,去日本那8天,花了都不到100块钱,因为日本是漫游超人的特价区,才12元/天。一回到国内就把漫游超人邮寄回店家了,押金也很快退了回来。因为第一次使用漫游超人觉得还不错,所以后来几次出境游也都用的漫游超人,跟朋友一起的时候,还分享给他们一起使用,以致于身边的人出国都认定了漫游超人。

  出国旅游租个漫游超人确实方便很多,至少上网的事都不用愁了。年底了,很多人都计划着出国游玩放松放松,如果考虑租个随身WiFi的话,就自身体验来说,我推荐漫游超人,到了国外想晒图就晒图,想刷微博就刷微博,想聊Q就聊Q……为你的旅程添加一份愉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